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凤鸿】的小说是什么?
  • 什么,这世上还有神仙!
    有钱了还这什么小说
    凤鸿本是河间王府上的姬妾,过得恣意潇洒,但自从认识南朝太子萧世谦后,逐渐被揭晓了身份,自己的前世竟然是一个大魔头,坏得冤枉,死得凄惨。后来又发现,自己的前前世竟然是一个不知好歹,骄傲跋扈的公主,平白欠了顾山君几世情债,然而今生她并不想还了。总之最惨的还是顾山君,爱的是他,多情的是他。等到最…
  • 关于我是个人渣(修仙)
    修仙我只是渣渣
    ωIй⒈0.мēй(win10.men)渣女埋骨之地,深情负我以凉薄。“段克灵,在这里,握着你的骨灰,比牵着你的手要可靠的多。”“我以为我们是情到浓时,顺其自然。没想到我只是幸运的被你选中,不幸的被你玩弄。”“我早该明白朋友之妻不可欺,怪我作茧自缚,咎由自取。怪你花言巧语,引人入套。”“为…
  • 她也飞升了[修真]
    她也飞升了修真免费阅读
    江绫大概跟这个世界八字不合别人都是什么气运之子,偏偏她霉气星转世,被转手折腾好几次,还差点让亲爹挖了灵根对此,她脸上带着纯良的笑,对老天比了个中指——去你妈的。江绫天生霉神体质,于是得到了同样倒霉的江家老祖的真传法宝,一面能预测霉运的镜子上古秘境,道通两旁,向左还是向右看过自己千奇百怪的死…
  • 菩提脂香录
    菩提生香txt全文免费阅读
    草草觉得,自己大约是这个世上最倒霉的恩人了。那时候自己还没被封上这个劳什子菩提仙子,只是山间老道捡来的一个无父无母的丫头。只不过超度了一下白帝少昊投生凡间的俊俏肉身,说了几句轻佻的话,就被捉到长留山做起了看管这肉身的小仙官。然而一日这肉身,竟自己跑走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菩提脂香录》还不错的…
  • 菩提脂香录
    男主女主是戎葵,胡源,淑湛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181126 2153总推荐 草草觉得,自己大约是这个世上最倒霉的恩人了。 那时候自己还没被封上这个劳什子菩提仙子,只是山间老道捡来的一个无父无母的丫头。 只不过超度了一下白帝少昊投生凡间的俊俏肉身,说了几句轻佻的话,就被捉到长留山做起了看管这肉身的小仙官。 然而一日这肉身,…
  • 绝色王妃你不乖
    御医王妃,你不乖
    “本王救了你一命,你打算怎么报答我?”暗夜里,某夹着大灰狼尾巴的邪魅男人挑住“小白兔”的下巴强势问道。“小白兔”眨了眨呆萌的双眼回答,“用钱财。”隔日,王爷府里金子如山。王爷无奈扶额,“夫人难道不知为夫视钱财如粪土?”隔日,王爷府门口站满了来报名做小妾的女人......王爷终于怒了!把“小…
  • 凤煞血帝
    凤煞血帝免费阅读全文
    【女强,重生,复仇,专情专宠,斗气,魔法,中西结合。】人总是会在自认为的幸福里迷失自己,丢弃了本性和骄傲,向对方俯首称臣。她本是高高在上的黑之王者,却为了相恋十年的他,甘愿将自己的锋芒通通隐藏!满怀期待的迎来婚期,却是将她打入地狱之时!满怀恨意的离去却阴谋绝地重生,再次睁眼竟然是完全陌生的…
  • 王爷乖乖:调戏王妃
    调戏龙王爷
    王爷乖乖:调戏王妃(枪口对我)
  • 和神仙妖怪做生意的那些年
    和神仙妖怪做生意的那些年
    人的一生都是因果循环,这个世界上任何事都不是巧合,什么时候遇到什么人经历什么事,都是冥冥中已经注定好了。可是因果并不会因为死亡而消失,而是随着轮回继续烙印在灵魂里一生又一世。云川的任务就是收取这些被烙印的灵魂,进入他们的记忆世界,解除这些烙印,斩断这些因果。可是任何事都不是巧合,都是命中注…
  • 爆宠痞妃:高冷王爷乖乖就擒
    高冷王爷乖乖的
    【本文1v1,爆笑宠文】刚穿越成女扮男装的少爷,便调戏了青楼的俊美小倌,可谁知这小倌却一眨眼,变成了高冷的王爷!王爷又如何?招惹了她凤九璃,一样爆他身上那朵花!一招不慎,被某王爷壁咚后,她悲愤大叫:“混蛋,爷不喜欢男人!爷还要娶妻生子!”某王爷眉梢一挑:“你娶一个,本王杀一个!”她咬牙切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