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凯利】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我居然被诅咒成一个蜘蛛
    男主女主是凯利,特拉,但凯利的小说是什么
    凯利是一个孤儿,所以不得不加入骑士团,发誓要保护人们,这样他们就不必忍受凯利所忍受的痛苦了。最终凯利以自己的生命为代价换取了成功,并且获得了一个新的生命。但有一个问题:凯利中了一个陷阱,居然被诅咒成了一个蜘蛛!!!!(新人报道,前两章讲的男主如何死的,后面就会好很多了逐步进入主线,望读者老…
  • 纳无兰蒂
    男主女主是凯利,希梦,纳特的小说是什么
    《外星皇族/纳无兰蒂》作者:希忧袇内容简介:凯布尔先皇曾这样告诫过子孙:我们皇族之所以能享受到异于常人的优待,是因为我们随时准备为人民付出一切。希梦作为多年后的一个公主,胸无大志,只想和自家骑士过着恩恩爱爱的小日子。然而,天不遂人愿,突如其来的分手打破了她对未来所有美好的幻想。当外冷内热的…
  • 外星皇族
    作者 外星密族
    本书简介:有这样一个地方,四季温暖,终年下着毫无寒意的雪。有这样一个地方,为神所弃,最终遭受命运无情的毁灭。神说,末世日后,零纪元前,我也许还会再回来。而你们,终将毁了自己。很多很多年后,不再有阿利达人相信神曾经存在过,只有漫天的雪还在下。很多很多年后,不再有其它星球的人相信阿利达曾经存在…
  • 外星皇族/纳无兰蒂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凯利,希梦,纳特的小说是什么
    《外星皇族/纳无兰蒂》作者:希忧袇 内容简介: 凯布尔先皇曾这样告诫过子孙:我们皇族之所以能享受到异于常人的优待,是因为我们随时准备为人民付出一切。 希梦作为多年后的一个公主,胸无大志,只想和自家骑士过着恩恩爱爱的小日子。然而,天不遂人愿,突如其来的分手打破了她对未来所有美好的幻想…
  • 伪善的综漫世界
    伪界的小说
    凯利本来是一个非常普通(?)的高中生,某一天从其表哥那里得到某样特殊的东西之后一切都改变了...遭遇远古的英灵和罗马的教皇?凯利君抱了大腿。遭遇最古之王?投降,投降还不行吗!学园都市?在把妹手的地盘你还敢撒野?终于在斩瞳世界收了个妹子回来!!东京真是个不祥之地呢,才刚组建的后宫团这就少人了…
  • 你怕黑吗
    男主女主是凯利,黛安娜,坦纳的小说是什么
    西德尼·谢尔顿:你怕黑吗?序幕德国,柏林索尼娅·韦布吕热不知道这将是她在人世间的最后一天了。她正艰难地穿行在拥挤的恩特·得·林登人行道上,几乎被夏日观光客汹涌的人潮所淹没。别慌,她对自己说。你必须镇定。她电脑上弗朗兹发来的即时通讯是骇人听闻的。快逃,索尼娅!到阿特米丝宾馆去。你在那儿不会有…
  • 绯色魔法使
    绯绯魔法师
    海盗王vs.财团女王的爱情合约,一场以分手为前提的浪漫冒险!全宇宙最富有的财团女王居然向我求婚?!但她以为绑住“海盗王”有这么简单吗?想得到的我的人,先抓得到我再说我一一凯利,号称全宇宙最行踪无定的旅人,这可不是浪得虚名!我的专长就是寻找“门”,它是连结“共和宇宙”的交通枢纽,更是中央政府…
  • 庶女皇妃傲世天下
    庶女皇妃傲世天下
    【玄幻】她是22世纪高科技机器人一枚,因返回21世纪时穿错时光隧道,而穿越到一个十七岁的少女身上,从此受众人耻笑的矮冬瓜庶女大翻身,她与它的同伴助手炮炮兵将会在古代度过怎样精彩而有趣的时光?为何多情的皇上,俊美的王爷都挤着上门提亲!呵,难道你们忘了吗?本小姐不是人Q群:211718900
  • 敢不HE试试[异世]
    男主女主是薛楠,凯利,伊登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敢不HE试试[异世]作者:望君笑☆、苦逼读者和二缺作者作者有话要说:新坑撒大花,暂定隔日更,等渣滚更完以后开始日更么么哒“凯利,你怎么了?你不要吓我,你快说说话,凯利!!!”米沙慌张的看着怀里的人,双手沾满了爱人的血,黄金的铠甲被暗红色的鲜血侵蚀已经不复荣光,伊登.凯利双眼无神的倒在…
  • 婚姻榜(完结)作者:廿乱
    婚姻榜by廿乱
    《婚姻榜》作者:廿乱凯利尔:高贵的第三代血族贵族,在血族有着举足重轻的地位,最近城堡里来了新管家,他很想解雇这个老男人,因为他非常想吸那个老头的血,而他实在长得丑!唐恩:人类,面瘫,冷静,冷漠,沉着。有个漂亮的女巫问他为什么不对她笑,他说,对着你我笑不出来,于是女巫一生气就把他就变成50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