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刘汉卿】的小说是什么?
  • 天骄
    小说《天骄》TXT百度云
    《天骄》作者:白芥子【完结+番外】为助兄长图得大业,祝雁停施计送走萧莨的未婚妻,取而代之,骗婚生子,又抛夫弃子。到头来大梦一场空,幡然悔悟时,忠犬早已黑化成狂犬,连所图大业,都成了对方的囊中之物。渣受追夫火葬场,古耽生子文架空破镜重圆HE生子第1章灯火阑珊酉时,华灯初上,喧嚣满城。王朝末年…
  • 天骄
    天骄谱电子书下载
    我女朋友劈腿了,对方竟然是个女人..遇见她之前,我叫叶凡,秋风落叶,平平凡凡。遇见她之后,我是叶飞,一叶秋风乍起,注定一飞冲天。每次被仇人打倒,我都用滴血的嘴角告诉自己热血未冷,我梦不灭!分享书籍《天骄》作者:黑岩天骄
  • 诸天杀戮:从天赋掠夺开始!
    小说《诸天杀戮:从天赋掠夺开始!》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毁灭与机遇共存的世界。在这里,一念天堂、一念地狱,妖兽横行、万族林立。苏文,诸天杀戮世界的重生者。重活一世,开局竟一连觉醒出五个SSS级天赋:【镜像复制】、【鬼斧神工】、【超凡御兽】、【冥王法身】和【天道创生】。若干年后,星外高纬度世界入侵,当他们看到苏文逆天而夸张的属性数据,顿时…
  • 绝地求生之霸主系统
    绝地求生之学霸系统
    穿越平行世界,获得绝地求生霸主系统,美好世界正在向着张帆招手。“恭喜寄主获得至尊级美好世界礼盒,开启成功,获得888888888888RMB!”“恭喜寄主获得至尊级美好世界礼盒,开启成功,获得百分之百一枪爆头技能!”韦神:“帆哥,我都好几天没吃过鸡了,能不能让我一次?”一条小团团:“我的天…
  • 花坛葬
    小说《花坛葬》TXT百度云
    神、魔、人、佛、妖、鬼,六界风云再起,谁主沉浮?六界立场不同,互相倾轧,挣扎在各大阵营中的扶苓一行人又该如何选择?他们面临的,难道仅仅只是护送任务这么简单?不断隐藏的迷题,不断惊险的旅程,不断催人泪下的感情故事。然而当一切归于沉寂以后,谁是谁非,又有谁能裁定?收藏关注——《花坛葬》,它不仅…
  • 我不能吃硬食
    我不能吃硬食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地球星,在这个女子武道至强的天下,陆白,吃着美女宗师的软饭。系统界,在这个无数逆天系统的世界,卡萝莉,被所有系统吊打的小弱鸡。当护短的软饭宿主,遇到了呆萌且弱鸡的话唠系统,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