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刘海中】的小说是什么?
  • 四合院:从何晓开始到香江大时代
    男主女主是秦淮茹,何雨柱,何晓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成为《情满四合院》傻柱的八岁儿子何晓,身在香江的何晓激活了《情满四合院》和香江《大时代》融合签到系统。秦寡妇,我爹地的钱必须连本带利还回来!白眼狼棒梗,这房子是聋老太太留给我爹地的,你给我滚出去!许大茂:何晓,叔求你了,这房子我不卖了成吗?五蟹父子:何晓,老子做鬼也不会放过你!香江陈万…
  • 诸天解忧事务所
    “姓名?”“林向东。”“年龄?”“十七岁。”“好的,林先生,请问您的愿望是什么?”“我想当上轧钢厂的
    林渊成为解忧事务所的解忧师,林渊不辞辛苦的奔波,只为了完成客户的委托,达成各种勋章任务。勋章任务:“熊孩子馋哭了”:在四合院中,让熊孩子因美食哭闹十次。(勋章效果:佩戴者烹饪味道被其他人闻到,饱腹80%以下的,会产生饥饿感(可升级))勋章任务:“曹贼”:人在红尘中,谁不想做曹贼。(勋章效果…
  • 开局继承四合院,我只想当个路人
    马华秦淮茹《开局继承四合院,我只想当个路人》
    穿越到《情满四合院》的世界成了傻柱的徒弟马华开局亲叔叔送自己房子刚搬进四合院就有人冤枉自己偷鸡棒梗偷鸡赖自己,这能忍?必须好好整治!许大茂院子里三大爷也处处为难自己!给我等着!我要一一报复!
  • 四合院:我是你二大爷
    四合院:我是你二大爷
    一觉醒来,成了情满四合院里的二大爷刘海中。本想大显身手,不料发现,这个四合院里,穿越过来的好像有点多,身边的不少熟人好像也换了个人为了剧情正确发展,我郑重承诺,四合院的发展,当然要由我来守护,毕竟,我是你二大爷!
  • 何雨柱杨海洋
    “这里是什么地方?”“我不是正在家里观看禽满四合院吗?”“难道我被人绑架了?”脑洞大开杨海洋,正茫然
    穿越到六十年代的杨海洋,成为禽满四合院的一名普通住户。本想苟到时代的浪潮到来,扶摇直上,活一世精彩。谁能想到隔壁的小寡妇秦淮茹怀孕了。开局被贾家针对,坑他接盘。这让杨海洋直接就怒了。系统在手。天下我有。管你是一大爷易中海,还是二大爷刘海中对杨海洋来说,根本不惯他们毛病!从此,四合院一帮禽兽…
  • 四合院:从吊打满院禽兽开始
    男主女主是赵学成,秦淮茹,许大茂的小说是什么
    一夜醒来,赵学成穿越到了《禽满四合院》的世界。贾家开席?搅他个天翻地覆。傻柱要卖房?赵学成:大清叔,傻柱是个白眼狼,赶紧带着我白婶跑路吧!刘海中想当小组长?暴打一顿,滚去扫厕所!棒梗,听说你外号盗圣?腿先打断,再劳教去!......随着系统的到来,赵学成开启了一段吊打满院禽兽的奇幻之旅。
  • 四合院:开局工资九十九
    男主女主是李爱国,秦淮茹,许大茂的小说是什么
    李爱国重生穿越到情满四合院。成为剧中的八级钳工。开局工资九十九,开启美好人生。大院众禽,眼红脖子粗。道德绑架的一大爷易中海,官迷二大爷刘海中,金算盘三大爷闫埠贵。吸血鬼秦淮茹,盗圣棒梗,尖酸刻薄的贾张氏,一肚子坏水的许大茂。无脑舔狗何雨柱傻柱。李爱国才不会打怵,他要收拾他们,不然对不起穿越…
  • 四合院:从吃鸡开始
    吃jī 四合院
    赵有财意外穿越到《禽满四合院》的世界中。并获得了赏金系统。看到许大茂家的鸡,先替他尝尝好不好吃。许大茂惹我?不惯着!使他知道什么叫严重肾亏!绿茶秦淮如,我重拳出击。决不姑息。白眼狼棒梗手不老实?一首铁窗泪送给他。贾张氏和三个大爷不想体面?我帮他们体面!且看主角如何在这个时代,降服院里各路牛…
  • 四合院:从签到四级大厨开始
    小说《四合院:从签到四级大厨开始》TXT下载
    赵建国穿越四合院多年后,终于激活了签到系统。由于他刚来时想要截胡秦淮茹,导致被贾家记恨,被傻柱针对现在有了系统,他一下子成了四级大厨,跟傻柱平起平坐,成功逆袭!从这以后,赵建国每天大口吃肉,骑自行车,看电视机,没事了还能来两口茅台,馋的整个四合院都眼红,不甘心的四合院众人,开始搞事情了
  • 四合院:霸占房产,还报警抓我?
    苏毅楠楠《四合院:霸占房产,还报警抓我?》
    苏毅意外穿越回到六十年代,成了一名烈士家属。好在顶替了哥哥的岗位,有了立足之地。哪成想进城第一天就发现,自己穿越的居然是《噙满四合院》的世界。算了,来都来了,自己还会怕了这一帮禽兽不成?想到这,苏毅带着妹妹毅然决然的住了下来。可没想到,刚来第一天,小盗圣棒梗就不闲着,上来就顺走了自己买好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