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刘黑皮】的小说是什么?
  • 实况末日游戏
    小说《实况末日游戏》TXT下载
    时隔八年,全球最大的黑星公司再次发布了一款划时代的虚拟游戏,《末世黑暗纪元》。游戏世界中一股莫名的力量摧毁了人类自第二次工业革命以来最为依赖的电力,所有的电子设备和与电有关的一切事物全部失灵,世界因此正式进入了无电化时期。末日病毒的爆发从苏省爆发再蔓延至全国各地,造成了大量的死亡,但是那些…
  • 系统江湖
    系统江墨小说
    老爹给他取的大名叫张伟,因为祖宗八辈就没出过一个人物,所以寄希望于儿子出人头地,干一番伟业,不再当市井小民。老娘给他取的小名叫四毛,贱名好养活,希望他安分守己做个小人物,不求大富大贵,只要平平安安就行。张伟张四毛就穿越到了这样一个贫家小户,在两个阶级之间游走,前生的记忆只能通过时断时续的梦…
  • 重生之思念成诚
    男主女主是林筱,谭青娥,任致文的小说是什么
    “原来,我快死了啊。”上面那句应该是灵魂叹息?真·灵魂叹息!任栎莫名的有点想笑,也有可能是想哭。还真是不甘心啊,怎么就这么狗血的领了便当呢。“老婆应该还不知道自己出事吧,妞妞呢,应该睡了吧,她要是知道爸爸没能守着承诺,陪她一起参加幼儿园入园仪式,应该很伤心吧!”生活总是跟我们开着各种玩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