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北子辰】的小说是什么?
  • 摄政王的神医娇妻
    男主女主是顾清澜,顾清月,南宫轩的小说是什么
    关于摄政王的神医娇妻:她,现代天才神医,一朝穿越,竟然变成到了丞相府的废物草包2小姐。面对继母的欺压,姐妹的陷害,未婚夫的厌弃,她大手一挥,统统教他们重新做人!本想着存钱好好过她的逍遥小日子,却不想平白招惹了一个妖孽。他,北辰国堂堂摄政王,功高盖主,杀人无数,眸倾天下。他宠她上天入地,虐她…
  • 我负生恨君别
    小说《我负生恨君别》TXT下载
    世人皆贪,他贪权,我贪情;世事皆错,无情错,执念错;世间皆苦,生别苦,死离苦。可谁知东风来时恶,欢情去时薄。杯怀愁绪,情爱醉人,一错再错,几年离索。他是孤高冷傲、野心勃勃的王者,一句:“卿如是,你闹够了没有...”绝情断念;她是一笑嫣然、...
  • 你的余生我承包了
    小说《你的余生我承包了》TXT百度云
    三年前在她家借住一年的“故友”归来,居然一而再再而三的吻她,还说是不小心?去他的不小心,顾宁落脸黑的厉害,“帝凌离!你胆肥了是吧?”三年前那个脸红青涩的小男生去哪了?你把他还给我!帝凌离笑的欠揍极了,“以前看你可怜让着你,至于现在,是讨利息的时候了!”初一时,他在她家借住一年,那时候她是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