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北瀚】的小说是什么?
  • 乱世骄凰
    乱世骄凰
    若无乱世,她当是一只闲庭小鹤,悠然自得。可当长刀划过,家人家国血流成河。她再也闲庭不了。自此,马鸣潇潇,鹤化凰遨。他说世上所有的动物都比人高尚,她不爱红妆爱刀枪。初见,情如花树,渐渐璀璨。再见,却要泪眼相望,刀剑相向。她不喜杀戮,他想以戈止戈
  • 如渊
    如渊如狱
    她出升的红日,他是沦陷的黑渊,他们相隔不知多少星系,她却跨越空间来到他的面前。那不知多少光年的距离,终于让红日和深渊相遇。他是她逃不掉的深渊,她是他离不开的红日。
  • 辰若月曦之星
    男主女主是夏子言,慕容,北子的小说是什么
    她们为了更好保护自己去了一处荒岛训练,荒岛是一个地狱般的地方,进去后的她们会接触这样的训练。十年后她们从荒岛出来,创了“幻幽宫”并把它推入了......
  • 忘忧谣
    慕瑶独孤《忘忧谣》
    忘忧谣的简介:她一朝穿越,再世为人。“这一次我要要取回上一世缺失的。”他个性清冷,背负深仇,阴谋迭起,皇室之争。“这一生我要将昔日之殇悉数讨回。”当他对她说“这世上没有人比我更适合你,因为我们来自同一世界。”他冷冷甩下一句:“她是我的。”>/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忘忧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女配每天都在求反派做个好人
    男主女主是姚雯,楚榆,安昕怡的小说是什么
    系统:宿主每天一个小目标!元芩:“”系统:我们今天的目标就是让反派好好做人!元芩:“”系统:大声宿主说出我们的口号!元芩:等死。系统:是拯救反派走上人生巅峰。元芩:老娘什么时候可以死!【】为啥这么想死!疯了!【警报,前方有人对反派不利,请宿主及时施救!】元芩:懒,不想动!【】反派:卒!作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