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南宫俊】的小说是什么?
  • 世界演绎者
    世界的演绎者
    高贵的精灵王,冰冷的吸血鬼,世界第一武师,最远古之,五行元素之主,毁天灭地的巨龙,沉睡在海底的旧日支配者,行走于人间的鬼王,沉睡千万年的修真者,以及传说中的圣人!南宫俊:“这个世界一无所有,但是我将带给这个世界进化!”无限宝石因为我才存在天庭不过是我的附属品冥界也不过是我为了造福亡魂全民高…
  • 帝凰之独宠皇后
    帝凰之独宠皇后公孙
    《帝凰之独宠皇后》第1节:第1章刁蛮公主(1)气势辉煌的朝堂大殿上,穿着玫红色朝服的大臣们一一上前拱手上奏。“启禀皇上,木州,今年风调雨顺,丰收在望。在皇上的恩泽庇佑下,收成即好。为朝廷供了一万担大米,近几日便到京。”说此话的是木州督监,他年轻的脸上尽是奉承的笑容。他回到自己的位列以后,散…
  • [穿越]太子嫁到
    小说《[穿越]太子嫁到》TXT下载
    《太子嫁到》BY潇潇清秋内容介绍:【上联:女扮男装行天下】【下联:蓝颜美男一箩筐】【横批:NP万岁】国家安全局龙组成员一朝穿越,太子加身,一摸上身,平胸!变性?一探下身,不带把,虚惊一场!一夕之间,懦弱无能、庸庸无为的太子大变身,只手遮天,翻手为雨,覆手为云,建立属于她的天下!暗杀?夺嫡?…
  • 腹黑贵公子杠上平民野蛮女
    腹黑贵公子杠上平民野蛮女
    出生于普通家庭的凌若汐凭借着超优秀的成绩被贵族名校——青檀破格录取。刚开学就得罪了著名的王子后卫队。还有吸引了刚从国外回来的贵公子——左寒熙和慕容云轩。她和他和他之间的故事将会如何发展呢?话说,最后,慕容云轩放弃了她,把她让给了他的好兄弟左寒熙,他甘心在她身后守护着她。但,好景不长,左寒熙…
  • 天下第一大侠
    天下第一大侠燕南天小说
    武林大会即将开幕,看是谁最终赢得武林盟主,以人血为生的欧阳东方,能否打赢冷血无情剑林倩儿,最后赢得鲜花和掌声,大家快来看啊!记着要收藏噢!求点击,求点击,求推荐,求鲜花,求礼物,一切都要,快将您的礼物向我砸来,砸死我吧!哈哈哈哈
  • 迷糊小狂妻:邪王,别动手!
    南宫俊苏晴《迷糊小狂妻:邪王,别动手!》
    他痞子王爷,洒脱不羁,很流氓,又腹黑,巨邪恶,但对女猪脚,超痴迷他一副痞气邪魅之相,“女人,招惹了我,认个错就想一走了之,你想都别想呢。”“我就是天涯海角,你还能逃到哪去呢。”他一副流氓腹黑相,”让我闲来无事时,对你动动手,作为偿还吧!”他一副委曲求全相,“我吃亏点,取了你,养活你和儿子,…
  • 蛇王大大别追了
    蛇王大大别追了
    七岁那年某个夜晚,在家门口误把一条黑蛇当四脚蛇抓了。意识到是蛇之后吓得赶紧将蛇甩了出去。然而,从此以后她的生活就不得安宁了
  • 太子嫁到
    太子嫁到下载txt
    【上联:女扮男装行天下】【下联:蓝颜美男一箩筐】【横批:np万岁】国家安全局龙组成员一朝穿越,太子加身,一摸上身,平胸!变性?一探下身,不带把,虚惊一场!一夕之间,懦弱无能、庸庸无为的太子大变身,只手遮天,翻手为雨,覆手为云,建立属于她的天下!暗杀?夺嫡?放马过来!美男?帅哥?来者不拒!不…
  • 太子殿下,别宠我:本宫惹不得
    小说《太子殿下,别宠我:本宫惹不得》TXT下载
    ——————————————————————————————夜黑风高杀人夜夜黑风高,冷风如刀!一道凌厉矫健的黑色身影,飞檐走壁,攀爬飞走,就完全是如入无人之境的一般,灵活地穿梭于这X城中富人聚集的别墅小区中。此刻,她的一张完全没有任何表情的脸上,现出的只是一对冰冷嗜杀的眼神,冷酷无情,残忍…
  • 本宫惹不得
    小说《本宫惹不得》TXT下载
    作者:公子文夜黑风高杀人夜夜黑风高,冷风如刀!一道凌厉矫健的黑色身影,飞檐走壁,攀爬飞走,就完全是如入无人之境的一般,灵活地穿梭于这X城中富人聚集的别墅小区中。此刻,她的一张完全没有任何表情的脸上,现出的只是一对冰冷嗜杀的眼神,冷酷无情,残忍狠厉,使得这原本冷寂的夜空中又更添了几分冷意。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