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南宫裕】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太后养成
    小说《重生之太后养成》TXT百度云
    上一世,经历的太多让她麻木;分离的太多让她习惯;出卖的太多让她冷漠;当亲生父亲为自保而将她推落高楼时,她心底的情感已经枯竭。重活一世,机缘巧合中遇见了那个为她倾心之人。他用尽所有爱情只为填满她生命的空白,成为她的挚爱。却不想她凝望九重凤阙,试图将他太后养成。易容有风险,学习需谨慎!@各位书…
  • 重生之太后养成
    小说《重生之太后养成》TXT下载
    重生之太后养成 作者:青梨 上一世,经历的太多让她麻木;分离的太多让她习惯;出卖的太多让她冷漠;当亲生父亲为自保而将她推落高楼时,她心底的情感已经枯竭。 重活一世,机缘巧合中遇见了那个为她倾心之人。他用尽所有爱情只为填满她生命的空白,成为她的挚爱。却不想她凝望九重凤阙,试图将他太后养成…
  • 娘子饶了为夫吧
    南宫裕白羽《娘子饶了为夫吧》
    前世她只是个刚刚得道的不谙世事的小狐狸,而他们是得道上仙缘起缘灭,今生她本是黑暗杀手,一场抵死缠绵的春梦,却诡异发现怀孕一场机缘巧合,却狗血穿越,此次重生她只想在这个陌生时空中安稳度日某王爷说:“羽儿,我会给你一生独宠!”某太子说:“羽儿,我会让你母仪天下!”原来独宠只为她腹中那块肉原来独…
  • 绝色王夫很倾城
    绝sè王妃很倾城
    第一章这样的相遇南宫越正在这家气派的酒楼里用餐,因为听闻最近翠峰山上出了一帮恶名昭住的土匪,又因安溪这个地方和京城一样是个繁华的地方,土匪在此处大肆抢掠引起朝廷的不满。搞的当地县官和朝中大臣颇为头疼。于是四皇子南宫越主动请缨前来剿匪。酒楼的一楼客人多切声音嘈杂。“四爷,为什么咱们不上二楼雅…
  • 绝色王夫很倾城
    小说《绝sè王夫很倾城》TXT下载
    《绝色王夫很倾城》完结 作者:爱哭的小鬼 他放下茶杯,夺过他放于唇下的酒杯,一饮而尽,浅笑道:“你身上余毒未清,这酒还是由我代替你喝了“ 他苦笑一下,端起一杯清茶浅酌起来。 “小二,结账” “越,我们下一站要去哪里?” “你决定就好,只有要你的地方,天涯海角都无所谓” 一白一…
  • 娘子不乖,少主夫君宠上天
    明远柯允瑾《娘子不乖,少主夫君宠上天》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娘子不乖,少主夫君宠上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童话镇的故事内幕
    云梦曦南宫慕《童话镇的故事内幕》
    这是一个[扮猪吃虎男主VS呆萌腹黑女主]的故事。
  • 【穿越桃花朵朵开】卿本祸水
    小说《【穿越桃花朵朵开】卿本祸水》TXT下载
    《【穿越桃花朵朵开】卿本祸水》 作者魅魇star 我迫不及待的追问道:“不是你,那是谁?” 那家伙翻翻白眼,心不甘情不愿的回答道:“是丫鬟小弗跟家丁阿彦,反正成亲的事宜都已经安排好了,就只差新郎跟新娘而已,正好他们两个也打算回乡下成亲,就直接让给他们办了!” “至于,为什么这么晚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