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南桑国】的小说是什么?
  • 月华若夜雪
    月华若夜雪
    《月华若夜雪》夏月华以为自己这一生除了公子齐之外不会再喜欢别人,殊不知在她生命中会有四个男人留下烙印,功于心计的公子齐,狡诈阴险的夏子拓,捉摸不透的宁羽叱,还有一个不知善恶的公子胤。她曾前后婚嫁两次,可每一次所嫁之人均非心中所想。在这世上,她爱的背弃她,她护的诛杀她,若只有狠决,冷情才是她…
  • 喜劫良缘,纨绔俏医妃
    喜劫良缘 纨绔俏医妃完结版
    他高高在上,是神秘可怕的蛮荒之王,一眼能看尽人之姻缘,厌恶女人到了极点,却在见到她的第一眼就认定了,一路宠之,疼之。她卑微穿越,一身神奇医术,不为身边众多美男动心,只想变得强大,能配得上那个神一样的男人,可是等确定自已心意时,却发现自已已成婚多年生气时:她眨着星星大眼,气呼呼的道:“他们说…
  • 微凉麦正秋
    小说《微凉麦正秋》TXT下载
    他,南桑国世子,为了八千族人性命,他携妹至东来参加太子妃大选。他,大雄宝店掌柜,为了打发私人时光,他开了间女扮男装的易容小铺。他一时起意掳了他,没想到这一掳竟让他再也无法脱身。在一日一日的相处中,他让他变成了他的驱蚊人,同样在一日一日的相处中,他以为自己变成了断袖人。当那天来临,他如愿以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