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厉墨尘】的小说是什么?
  • 恶魔独宠:甜心,你要乖
    恶魔独宠甜心你要乖小说
    云起VIP20180309完结总点击:83238总人气:12748周人气:91总字数:762784传闻中高冷无比的少主阁下,却对一个小萝莉宠上了瘾?爆宠无上限,让所有女人直呼羡慕!“千夜,这个城堡好漂亮。”第二天,价值连城的欧洲古堡被划到她的名下。“千夜,我想去夏威夷。”价值上亿的私人飞机…
  • 恶魔独宠:甜心,你要乖!
    小说《恶魔独宠:甜心,你要乖!》TXT下载
    《恶魔独宠:甜心,你要乖!》作者:夏挽初 云起VIP20180309完结 总点击:83238总人气:12748周人气:91总字数:762784 传闻中高冷无比的少主阁下,却对一个小萝莉宠上了瘾?爆宠无上限,让所有女人直呼羡慕! “千夜,这个城堡好漂亮。” 第二天,价值连城的欧洲古堡被划…
  • 隐婚秘爱之盛宠影妻
    小说《隐婚秘爱之盛宠影妻》TXT下载
    《隐婚秘爱之盛宠影妻》作者:梦舞依影 内容介绍: 她本是苏氏独女苏凝紫,样貌倾城,演唱俱佳,出道一年便荣获影后桂冠,集万千光华于一身。 却不想倾错心,爱错人,被奸夫淫妇所害,一夕身亡家破,含恨而终。 她本是无权无势,烟熏红唇的流氓混混顾紫,爹不疼娘不爱,只能依靠剧组龙套,武打替身…
  • 下一秒永别
    小说《下一秒永别》TXT百度云
    夜,暴雨倾盆。花都的热情,却无法被浇熄。因为这里,正在举行一场娱乐整个江城的拍卖会。时沐遥,江城的第一名媛,将时沐遥厉墨在这里拍卖她的初夜。台上,时霂遥穿着抹胸高腰超短裙,火辣的身材,惹得台下男人嗷嗷尖叫。
  • 隐婚秘爱之盛宠影妻
    隐婚密爱之盛宠影妻
    她本是苏氏独女苏凝紫,样貌倾城,演唱俱佳,出道一年便荣获影后桂冠,集万千光华于一身。却不想倾错心,爱错人,被奸夫淫妇所害,一夕身亡家破,含恨而终。她本是无权无势,烟熏红唇的流氓混混顾紫,爹不疼娘不爱,只能依靠剧组龙套,武打替身勉强为生。却不想钢丝不稳,气垫不厚,一朝摔下,气绝身亡。当阴差阳…
  • 重生医妃又狠又毒又浪
    重生小毒妃又狠又娇在线阅读
    二十一世纪医学才女林繁星,穿越成软弱可欺的废柴大小姐。区区小喽啰还想欺她辱她?那就别怪她心狠手辣。可是那位她所谓的瘸腿克妻的残疾夫君是怎么回事?不仅突然对她好了不说,还一天到晚的撩她,这不是占便宜吗?!后来她识破了他残疾的真面目,冷笑:哟,堂堂景王,竟还有两副面孔哦”他强势将她拉入怀中,邪…
  • 恶魔掌上宠:甜心,吻不够
    小说《恶魔掌上宠:甜心,吻不够》TXT百度云
    “混蛋,放开我!”男人的气息宛如恶魔一般萦绕,“放开你?刚才谁在求着我要?”“闭嘴,你太”“太怎么样?难道是太大?”他是冷血无情的禁欲少主,一次意外,她闯进他的世界,从此,恩宠无上限。人前高冷无比的他,到了她面前,却化身禽兽,一心一意的要睡了她。每到睡不了,自动变忠犬,撒娇卖萌各种上阵。“…
  • 恶魔独宠:甜心,你要乖!
    小说《恶魔独宠:甜心,你要乖!》TXT下载
    传闻中高冷无比的少主阁下,却对一个小萝莉宠上了瘾?日夜爆宠无上限,让所有女人直呼羡慕!“千夜,这个城堡好漂亮。”第二天,价值连城的欧洲古堡被划到她的名下。“千夜,我想去夏威夷。”价值上亿的私人飞机立刻准备就绪,随时起飞。“千夜,这个草莓味的蛋糕好好吃。”闻言,他邪肆一笑,覆上她的小嘴,“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