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古剑宗】的小说是什么?
  • 思过崖签到五十年,出关邪剑仙!
    小说《思过崖签到五十年,出关邪剑仙!》TXT下载
    身为穿越者,周羽很郁闷。凭什么别人穿越,一路火花带闪电,牛逼的不行。他一穿越,修为被废,罚面壁,还是五十年!凭什么别人的签到系统,不是送仙丹妙药,就是送神器法宝。他的系统,每天就给个骰子!想要奖励?自己投!投到345还行,投到6也确实奖励不错。可是投到2它给废品,投到1,它降天劫啊!好坏都…
  • 九天仙煞
  • 天下第一剑道
    小说《天下第一剑道》TXT下载
    《天下第一剑道》作者:EK巧克力 简介: 一个关于神界神王的秘密! 一个关于九柄神剑的传说! 造就出一位通天彻地,万古无敌的剑道无敌强者! 我之剑道便是天下第一剑道! 标签:位面无敌文玄幻 第001章剑影觉醒 夜微微凉风,弯月高挂。 古剑宗外门,两道人影在淡淡的月光下前进,悄无声息。 “彩…
  • 剑逆天穹
    剑逆星穹
    某天才:杨秀来了?我的妈呀!快跑!某妖孽:靠,杨秀也参加?我算个毛!某天骄:防火防盗防杨秀,赶紧溜啊!杨秀:那个天才,那个妖孽,那个天骄,都给我站住!没有你们衬托,我还怎么秀?一位剑道天赋圆满的少年,剑指天下!专治各种天才、妖孽不服!天道压我,剑逆天道!苍穹压我,剑逆苍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诸天之主
    诸天之主未删减txt
    徒弟飞升了,徒弟的徒弟飞升了,万古之帝却重生了。我命如妖逆苍天,我体如龙破万界,古天歌重生归来,修十二古秘,炼无上神丹,斩绝世妖孽,掌万古乾坤。这一世,我绝不留下任何遗憾,我要这天,在我脚下颤抖;我要这地,无法承载我的厚度
  • 北冥神功
    北冥神功神雕小说
    人有四海:胃者水谷之海,冲脉者十二经之海,膻中者气之海,脑者髓之海。北冥神功,吸人内力贮于四海,聚气膻中,散气丹田,聚散同修,浑然天成。世人练功,皆自云门而至少商,而北冥神功则反其道而行之,自少商而至云门,拇指与人相接,彼之内力即入我身。作为道家仙人所创之绝学,除了有着不同的修炼方法与特性…
  • 吞灵天地
    小说《吞灵天地》TXT下载
    年幼的凌牧看着母亲惨死在自己面前,自己身负重伤沉睡了过去。三千年后苏醒的凌牧却已经忘却过往,成了一个瘸腿的牧羊少年,和爷爷过着平静的日子。直到有一天一颗从天而降的火球,打开了他身上的玉符,让凌牧想起了那天发生的一切
  • 科技制霸玄幻世界
    科技制霸玄幻世界
    仙侠世界惊现高达!百米机器人,横扫修仙者!看着自己身后站着的一溜高科技产物,薛羽表示还有谁堪一战?无敌,从科技制霸玄幻世界开始!
  • 我只想游手好闲
    这些是第一卷中出现的三个势力的组成部分凌云宗(道)掌门:如沐春风怀若虚大长老:耿堂飞雄贯领安;二长老
    江湖中人以利为本,已经消亡的炎国遗留宝藏,让三大宗门为此相互争夺千年。一只无足轻重的白虎,在天下人的追捧之中,成为搅动一方的焦点。任逍遥处于风暴之中,借力打力,以弱胜强。
  • 百变道具师
    百变道具师
    小五,cosplay道具师,即将获得全国大奖时发生意外,穿越异世界,弱小,胆小,不上进,追求平淡还是成为霸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