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古炎一】的小说是什么?
  • 古炎修魂记
    古炎古炎一《古炎修魂记》
    逆天武魂,吞噬天地,四大兽王,伴我同行。所有武魂任我挑,五湖四海任我游,一剑斩断尘世恨,快意恩仇度一生!这本书只有一个女主,这本书只有一个位面,这本书少了些套路,多了些善美,我写的不是小说,而是自己童年的梦想。
  • 赤炼苍穹
  • 赤炼苍穹
    小说《赤炼苍穹》TXT下载
    《赤炼苍穹》全集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作者:猪猪猪猪鑫 异幻大陆,异能称雄。这里,奇异无比。世人皆可以通过自身努力,修炼成为真正的异能者,从而觉醒自身本源异能。且看火神古炎,如何成就绝世异能,笑傲天下! 第章古家古炎 “嘭!” 强劲的力量飞袭身,灰衣少年阻挡不及,整个…
  • 苍穹战尊
    斗战苍穹境尊
    异幻大陆,异能称雄。这里,奇异无比。世人皆可以通过自身努力,修炼成为真正的异能者,从而觉醒自身本源异能。且看火神古炎,如何成就绝世异能,笑傲天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