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君千尘】的小说是什么?
  • 乱舞芳华:丞相欠管教
    小说《乱舞芳华:丞相欠管教》TXT百度云
    漂亮的水墨色眸子,纤长的睫毛仿似眨动间便能勾人心魄,一身银白色长袍衬着散落周身的如瀑长发,温润如玉,飘然出尘。只因皇帝一声令下,自此温润丞相遇上21世纪搞怪小强女,蹦嚓嚓!她凭什么要关门?她就偏不。你不是乐意和我斗嘴吗?那你就当着全京城老百姓的面和我斗好了,反正我不是丞相,我不怕丢人。看官…
  • 废柴逆袭:医妃毒霸天下
    废柴女逆袭天才毒妃
    她,现代顶级特工,一手医术运用的巧妙绝伦,携带宝物戒子种子魂穿异界。慕落挽,一个毫无灵力的废柴,被家族放弃,任由姐妹欺凌。睁眼瞬间,天上红光闪现,她嘴角带着肆意的弧度,无灵力又何妨,照样把渣女揍得屁滚尿流。医术,毒术,炼丹术,她仿佛开了外挂,全部现手拈来。废柴开启逆天之路,绝世修炼天赋就此…
  • 公子本是红尘客
    本是红尘不归客
    我的王国,我的城。无论是国还是城,终抵不过你一人。
  • 盛世仙娇
    许嘉远许嘉《盛世仙娇》
    太古战争,众界分崩,法则混乱,天道难存。而天衍九九,推一变数。变数,天道不容,灭耶?存耶?道阻且长,唯有步步坚定,一路向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