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君斯烨】的小说是什么?
  • 娇妻入怀:老公,欢迎归来
    南都郊区,君临农家乐。“砰砰砰.......”“你们是谁,为什么要砸我农家乐的东西?住手,你们给我住
    “叶兮君,好久不见!”“君......君斯烨,好久......好久不见!”“听说.....你被逼婚了?”某男漫不经心的问道,“需要帮忙吗?”叶兮君木然的看着眼前的男子,脑海中浮现出六年前自己和他相处的一幕幕,不知不觉中双眼已被泪水淹没。民政局门外,两人注视着对方,脸上皆露出一丝久违的笑容来…
  • 殿下的专属宠儿
    鹿殿的专属
    殿下的专属宠儿的简介:“放养了你这只小野猫这么久,你却还是这么不乖”他将她摁在怀里,死死吻住她的唇,霸道地宣布着他的主权,“走,我来带你回家”他是残忍冷酷的公爵殿下,掌握着整个国家乃至世界的命脉,却宠她入魔,甚至不惜为她亲手毁掉一整个国家!“你,你离我远一点儿!”邪肆勾唇,他强势揽过她,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