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吴长】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崛起于八十年代
    男主女主是吴长庚,洪雨茜,吴长的小说是什么
    在1985那个互联网刚刚发展的年代,突然多了个苦逼程序猿又会发生什么样的情况?他又会在之波澜壮阔时代创造出什么样的精彩呢?而这一切都得从意外回到40年前北京城下,吴长庚成为一个被学校开除小流氓开始说起
  • 恶魔纪之归来之路
    男主女主是陈飞宇,吴长,杨湖光的小说是什么
    我知道这是一场实力悬殊的战争,但是我们是华夏军人,我们就是要保家卫国。我们找您已经找了二十年“想听我的过去么?”他说话了!邵刚一脸不可置信的样子,他一直以为眼前的少年并不会说话,他竟然主动开口。并且他的声音空明,给人一种深邃的感觉,仿佛从宇宙深处而来,邵刚听着这带有磁性的声音点了点头。
  • 声帝
    男主女主是袁山,田大良,苗娇钢的小说是什么
    【【2016星创奖之仙侠参赛作品】】“美女请留步!”声帝邪邪一笑,“你知道声波共振的厉害吗?什么天外仙妹,傲妖校花,精灵公主,三身媚女,什么亿万怪物妖魔与外星神,且看我‘声波无敌’,声破苍穹。”(群号109467704,欢迎加入)
  • 爆爽仙王
    男主女主是袁山,田大良,苗娇钢的小说是什么
    【【2016星创奖之仙侠参赛作品】】“这位美女请留步!”猪脚邪邪一笑,“劳资最牛逼辣!什么仙女妹妹,傲娇校花,精灵公主,三身妖女,全赞我是帝霸!天要灭我,我捅破天;魔要杀我,我诛魔;神要灭我,我杀他个全家火葬场。我,将是AB宇宙的星主!”美女讥笑:“莫装逼,装逼没有小丁丁!”(群号1094…
  • 极品美女的贴身医仙
    极品贴身医仙
    林叶大难不死,获得系统。都市之中翻云覆雨,纵横天下。各种美女闻名而来,投怀送抱!不不,我有洁癖的,不是极品美女我不要。l0ns3v3
  • 国家机器[末世]
    国家机器txt下载百度云
    重生于末世即将开始的前两个小时,是收集物资?是即刻赶往最大最安全的基地?还是赶紧找准一条好抱的金大腿蹭吃蹭喝?叶明晓选择的是上班然后,她红遍了全球暂定11:11:11更新,暂时不日更,其他时间段的更新显示均为修文阅读提示:1.本文是没有丧尸没有异能,天灾人祸轮流上演,生存环境一步步恶化,人…
  • 行天令
    男主女主是秦雨,叶灵舒,申公豹的小说是什么
    鸿蒙初判,人祖创人,魔祖造魔,妖祖生妖,龙祖演化万兽。四大真祖因创万灵立下大功绩获周天小法象,唯独创天地者莫名消失。万古之后,将才秦雨伴随天哭出世,有人预言,他将杀光天下所有承接天命的人,踏上上古众天圣不敢想象的路!鸿蒙初判,人祖创人,魔祖造魔,妖祖生妖,龙祖
  • 大唐第一混子
    一人一gǒu混大唐
    落笔惊风雨,诗成泣鬼神!读书人才气加身,诗可上阵杀敌!许良带着满脑子的现代智慧与思想,来到这个陌生的大唐。最为鼎盛的大唐,有千秋霸业的女帝,有蠢蠢欲动的突厥,有诗画无双的美女,有数不尽的权势横财!
  • 吃一颗奇怪的果子而变成美少女
    男主女主是吴小,赵泰,吴小西的小说是什么
    吴小西吃了一颗奇怪的果子而变成美少女。吴小西穿上女装,开始你的新的生活吧
  • 神医郡王妃
    神都郡王妃小说
    她,穿越而来,医毒双绝,素手一纸药方,逢凶化吉。他,权倾朝野,冷心冷面,奈何奇毒缠身,万事皆休。他原以为只是山水相逢的邂逅,却在不经意间,让爱意刻骨铭心,又甘之如饴。她原以为只是风过无痕的遇见,却不知不觉,陷入他精心编织的情网,再难逃脱。多情路,风雨折,长相守,到白头。此生最幸,与她携手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