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吴长明】的小说是什么?
  • 柳叶娘娘
    小说《柳叶娘娘》TXT下载
    前世是特工,却被心爱的人杀死。今生一睁眼,却被捆住手脚,马上就要被洞房本文智商在线,没有极品爷奶,没有包子爹娘,想看脑残文的请走开
  • 重生嫡长女
    重生嫡长女下载
    《重生嫡长女》故事提要——嫡女重生,步步为营。谋财,谋权,谋一世荣华!前世好人不长命,眼看着祸害活千年。重生伊始她下定决心,这辈子要当祸害,逆天改命,绝不回头。德容言工值几何,臭名昭著又何妨!且看堂堂侯府嫡长女,变身心黑手狠恶婆娘。养一群豪奴刁仆,谁来挑衅,暴揍一顿。傍一票高官显贵,江湖庙…
  • 影视世界从匆匆那年开始
    夏日的阳光有些耀眼,晃的人睁不开眼。正是下午刚上班的时候,不过王默是一点都没感到上班的紧张,坐在办公
    这是一本穿越在各个影视剧的书,虽然有原剧情,但更多的是新故事!(单女主,智商在线!)经历的世界《匆匆那年》《古惑仔》(古惑仔因为被封草草结束,不影响后面阅读)《我们结婚吧》《潜伏》《北辙南辕》《血色浪漫》《欢乐颂》《振华中学三部曲》《士兵突击》《猎场》《精英律师》等等!欢迎大家留下想看的世…
  • 名门世家
    民国名门世家
    一个少年的成长,一群特立独行的年青人,一个神秘的世家,一个传奇的诞生,构成了一幅风情迥异的江湖画卷。
  • 淑女如云
    淑女如云精校
    淑女如云的时代,金融作手的浮沉,十年的人生巨变,不一样的商界传奇。如有雷同,纯属巧合。起点第一编辑组签约作品。自我评价:yy有度,言之有物。感人肺腑,一本好书。其他作品:《小人当道之梦回双龙》书号:67986《九变》书号:93880:友情推荐:《霸仙》作者:荆戈,书号:80230《悍鬼》作…
  • 诡歌作者:忆珂梦惜
    忆珂梦惜枫叶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诡歌作者:忆珂梦惜血液染红了梦境,相伴而来的是恐怖,暗黑之下的鬼影,是幽灵还人为?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让深陷其中的他们难以自拔,接踵而来的诡异事件,以及令人不可思议的结果,简直令人咂舌惧怕!负载身上的幽灵,几乎压断了她…
  • 诡歌
    诡歌txt下载
    血液染红了梦境,相伴而来的是恐怖,暗黑之下的鬼影,是幽灵还人为?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让深陷其中的他们难以自拔,接踵而来的诡异事件,以及令人不可思议的结果,简直令人咂舌惧怕!负载身上的幽灵,几乎压断了她的脊椎,究竟为什么会纠缠她,甚至于让她绝望,而导致轻生!亲们,谢谢你们支持,收藏这部文文吧…
  • 上门神婿
    “一鞠躬、二鞠躬家属答谢,节哀顺变”当秦天宇睁开双眼,发现自己竟然身处一间灵堂的时候,整个人如遭雷击
    被人陷害而的秦天宇,无意中得到上古圣人传承,借尸还魂到一个地位低下的上门女婿身上,自此开始了不一样的人生。他医术救美,武道杀敌,不仅横扫他人的轻视和嘲笑,赢得娇妻的芳心,更是站到了这世界的巅峰,睥睨天下。
  • 仙妻凶猛:师尊大人,不娶何撩
    重华丹朱《仙妻凶猛:师尊大人,不娶何撩》
    关于仙妻凶猛:师尊大人,不娶何撩:“明明是个女子,却偏偏像个男子”“我本来就做了上千年的男子啊。像个男子你还喜欢,莫非...重华师尊是个?”
  • 被渣后我带娃反攻
    小说《被渣后我带娃反攻》TXT百度云
    传闻莫大少爷为人高冷,不喜女色,谁知道她叶秋和他萍水相逢,竟擦除爱的火花。说好的冷酷无情呢?说好的对她毫无兴趣呢?咋就全变成了百般柔情,分分钟变身小奶狗?你还是不是那个高高在上的莫大少爷啊!某男:不,我不是,我只是个没有感情的宠妻狂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