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周东来】的小说是什么?
  • 我是影视剧中最凶的教官
    小说《我是影视剧中最凶的教官》TXT下载
    李蒙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成了李梦。那个在士兵突击中,号称要写两百万字小说的龙套。刚定了一个小目标,系统就先给他预支了奖励。于是,就有了一个兵在诸多军旅影视剧中,做超凶超凶教官的故事。群号:626685740,问题答案:666。
  • 黑帮老大,你算毛!
    小说《黑帮老大,你算毛!》TXT百度云
    1、开学...魏醒深深打了个哈欠,顿时满眼泪花,特迷惘的看着窗外。每年总得这么折腾一次,也不知道家里那个本应该年迈体衰的老头哪来的这些精力,从年30晚上一直闹到元宵,没个停顿,天天都睡不饱!又打了一个哈欠,看着车窗外越渐熟悉的景色,魏醒扭了扭身子,伸个懒腰,快到站了。旁边的女孩也开始准备下…
  • 黑帮老大,你算毛!
    小说《黑帮老大,你算毛!》TXT下载
    《黑帮老大,你算毛!》完结 作者:红颜祸水 韩老大竖着耳朵,一听,急忙叫来小弟,动作麻利的帮周东来搬行李,然后飙着一辆法拉利,瞬间就消失了。从头到尾,五分钟不到,魏醒呆 愣愣的,这就消失了?太快了吧。 韩老大谄媚腻着魏醒,不停的蹭,讨厌鬼终于走了,天知道,那讨厌鬼在的日子,他的性福生活直…
  • 丹道狂医
  • 天道信用卡
    小说《天道信用卡》TXT下载
    《天道信用卡》 作者:笑谈一下 被坑了的卢阳偶然得到天道发行的信用卡,从此同风直上,达到人生巅峰,成为文明引领者。 天道信用卡能干什么??刷卡购买各种技术,智能时代由卢阳开启! 消费还送积分,外星产品也能兑换!? 还有免费抽奖呢 第一章飞来的卡片 盛夏的申城最为炎热,走在大街上,卢阳只…
  • 末世危机之最牛农场主
    末世危机之最牛农场主全文免费阅读
    古昊是一个介于二流和三流之间的网络写手,当他以为自己只能一辈子趴在电脑前YY的时候,一棵来自其他宇宙的古树告诉他,末世来临了。所以,古昊拥有了世界上最牛的农场和最大的11!在末世过起了轻松愉快的农场生活!拼命的事我可不干,要拼命你去,我可以给你拼命的本钱!什么?你要养活全米国幸存者一个月的…
  • 医无反顾
    我这是到达了战场吗?不是说这里是非战区吗?老主任为什么要骗我。这就是传说中主角一定要经历的风吹雨打吗
    星际时代,地球上的医生被散发出去其他星球,组织星际医学研究会议,学习其他星球的先进医疗技术。并且弘扬我蓝星的最新技术和文化。这是我们的追求和梦想。别的不敢说,学习能力。我们高考六百多分的人不谦虚。什么,你们直接用芯片移植记忆?看上去明丽无双的妹子居然已经八百多岁了?长生不死只需要更换一个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