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周洛一】的小说是什么?
  • 遮天:开局帝尊邀我成仙
    遮天开局成帝的小说
    穿越进遮天世界,来到神话末年,周洛成为了传闻中的道伐天尊。从自封的仙源中苏醒,正当他踌躇满志之时,却听到一道声音穿过大阵传来:“启禀天尊,帝尊求见。”谋帝尊、欺天道、话长生!周洛贯穿了整部修炼古史!数百万年后,“我给狠人传过道,我替无始挡过劫,我为万族平过乱,你们不能平我的禁区!我要见叶天…
  • 冲喜炮灰被迫转正(穿书)
    小说《冲喜炮灰被迫转正(穿书)》TXT下载
    日更,晚九点前。预收《我靠种菜爆红妖都》周洛穿越到一本叫《大虞乱世》的小说中,原主因为生辰八字特殊被高陵家选中,成了“小反派”高陵可的“冲喜妻”——妥妥的炮灰工具人。按照约定,如果高陵可身体恢复,她可以获得黄金千两和休书一封。上辈子日子过得紧紧巴巴的周洛顿时眼冒金光:一千两啊!但很快,周洛…
  • 坏了怀了
    坏了怀了by网盘
    小菊花们和编编商议7月22日V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鼓励鞠躬谢谢小菊花注意32章44章倒V看过的小菊花们千万别买周洛突然昏倒了却被告知怀孕了顿时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不过等他安静下来他开始思考为了肚子里的娃生下来有爹疼他决定要跟高煜坦白要让他负责要他爱自己肚子里的孩子和自己第一步亲近娃爹表白倒贴√…
  • 银杏叶下的约定
    小说《银杏叶下的约定》TXT百度云
    “亿万个星球,兜兜转转还是我们!”“后来的他把烟换成了糖果。”
  • 恶魔总裁的替身玩偶
    恶魔总裁的替身玩偶全文免费阅读
    她与他素不相识,但为了她,他却肯抛弃十亿点名胁迫家族将她交出。命运的车轮缓缓转动,恶魔用金钱和势力轻易的将她俘获,无情而霸道的夺走她的一切。当她失去了一切才知道原来她只不过是他沉浸在过去的一个替身玩偶罢了!凭什么你有了力量就可以控制一切!我不是她!我们没有任何关系!愤怒中她用尽一切办法想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