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周辰和】的小说是什么?
  • 天帝诀
  • 末日合成系统
    末日合成系统txt下载
    合金+玻璃+弹性材料强弩振动棒+蜂鸣器+金属音爆震撼弹合金+动力系统+武器库库+人工智能变形金刚核反应堆+人体虚空生物来自神明的实验,地球被植入超级病毒,并与大量场景融合,每个城市融合的场景不一样。狂蟒之灾,厉鬼复苏,火焰山,疾病失控,深渊虫群,僵尸墓地周辰本以为凭借合成系统能在末世杀出一…
  • 我在异界做城隍
    我在异界做城隍
    “城隍和我一起去抓鬼吧!”“城隍又有僵尸作乱了”“城隍有动物成精了”“城隍”“”城隍:”好说!好说!多给我烧点钱就行!“周辰意外穿越,来到了一个有着鬼怪.僵尸.道士的世界。谁成想刚穿越来就死了,还阴差阳错成了城隍。作为地府公务员的他,要怎么样才能走向鬼生巅峰呢?当然是降妖除魔拿钱钱啦!
  • 元尊之异火再现
    小说《元尊之异火再现》TXT下载
    写这本书只是想挽回一些元尊中的遗憾(不喜勿喷)
  • 天禽老祖
    类似天禽老祖的小说
    周辰在2012年的世界末日中死去,却莫名其妙的重生在6500万年前的白垩纪末期,此时恐龙还没有完全灭绝,而他就转世在一颗风神翼龙的蛋中,未来会是怎样的呢?以另类的视角解读人类的起源,以独特的故事演绎中国古代的神话传说,尽请期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