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和丽】的小说是什么?
  • 五瓣月亮
    五瓣梅
    我是春天里出生的绿皮野兽,在秋夜里悄悄吞下十瓣月亮。——《桔子》她是一个出生在秋天的女孩儿,却一直渴望回到春天里。她是一个出生在冬季的女孩儿,却一直渴望回到春天里。她是一个出生在春天的女孩儿,却一直渴望回到春天里。三个女孩儿,三种不同的人生,却都希望成为春天里出生的那个绿皮野兽。十瓣月亮一…
  • 遇见大宋
    小说《遇见大宋》TXT百度云
    当你重新到这个世界一切从新开始的时候,你就该忘掉过去,好好的在这个陌生世界生存下去。我不能人为刀俎我为鱼肉,我只想我为长刀,他人为肉。既然光明世界已经有了身穿龙袍的帝王,那我就做一个不穿龙袍的地下帝王。
  • 团宠娇娇很暴力
    沈修然徐蔓《团宠娇娇很暴力》
    沈年年穿越又重生后才知道自己是穿书了,因祸得福有了天生神力和时灵时不灵的顺风耳,为不再步上前世被女主利用灌下毒酒的道路,她毅然决然与一家子反派亲人致力成为大反派boss,将女主及男主扼杀在成长中!......出生时,爹爹大哥二哥爷爷:“女孩子?没用的娇气包而已!”后来——沈年年每日都在被宠…
  • 我的后妻是校花
    我的后妻是校花小说
    我的后妻是校花(夏威夷ABC)
  • 错爱:我的两个老婆
    男主女主是小朱,朱妍,爱怡的小说是什么
    从中国改革开放初期到现在近30年的社会变动,三个不同个性的女人,给主人公带来了欢乐,同时也带来了各自的爱情悲剧,这既是人性的弱点在作怪,也是主人公善良的因素。不能说孰好孰坏?这个变迁的过程中有着心理的和生理的转变"
  • 我的学园默示录
    重生校园默示录的小说
    我从哪里来?脑中二十年的记忆是名为前世的梦还是如同梦一般的前世。我是谁?是前世平凡的少年还是今生世家的千金?我又要到哪里去?跟随在主角们的身边看着他们的足迹还是走出自己的道路?一直以为是一个描写校园日常生活的世界,原来却是生化末世的舞台吗?站在学校天文台上的我为我突然的发现哑然失笑,这算是…
  • 五道街的蚂蚁
    玲子丽姐《五道街的蚂蚁》
    【【百万征文第一弹之“起点剧场”】参赛作品】乱花总会迷眼,底层女孩玲子深陷泥沼,丢失在迷乱的五道街。三年前,玲子以归乡人的姿态来到了陌生的小镇,她在这里找寻清河的生活痕迹,照顾着清河的父亲,开了一家不知名的花店,此间,她往返于小镇与监狱,来替三年前的自己,深深赎罪。故事就从几年前开始,这条…
  • 校园公厕
    校园公厕
    【短篇小说合集31】【33篇】【作者:多人】
  • 爱上彼岸花
    爱上彼岸花之吻
    【人妻中短篇合集】【314本】【作者:多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