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哈莱特】的小说是什么?
  • 一个喷嚏毁灭一个魔法文明
    小说《一个喷嚏毁灭一个魔法文明》TXT百度云
    “根据地球现代医学研究发现,一个健康的人身体里至少携带十四万种病毒,细菌的数量那就更多了。如果这样一个人穿越到陌生的魔法世界,体内的细菌和病毒产生变异,然后在本人不知情的情况下突然爆发,将会引发怎样的后果?我这样说不是在为自己辩解!只是想要证明,关于那个魔法文明的毁灭,我真不是故意的!它只…
  • 不当神的男人
    卡尔文卡尔《不当神的男人》
    __这是一个传统的冒险小队周游大陆,最后反抗魔王的故事。__探索遗迹遇到了龙、在边境欺负敌对势力、见证游牧民族王子的爱恨情仇、数次解救半精灵姐妹、勇闯会复制生命的秘境在游历中,发现魔王阴谋的蛛丝马迹,最后击败他。__原创情节,没有诸天万界漫威火影,没有系统发任务,只有一个低调的寻找失落灵魂…
  • 超级杂货超市
    开杂货超市起家
    在繁华的天海市金门大道上有一家普通的超市,卖的东西也很普通。当然这家超市在一十九号台风狂燕来之前还是普通的超市,但是在台风来的时候,一道紫色的闪电过后,超市变异了。变异后超市可以出现各个位面的商品,也会有各个位面顾客前来光临,当然你可以在那些顾客的身上捞到多少东西就看你的本事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