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埃布特】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传承器
  • 零之战兽
    小说《零之战shòu》TXT下载
    这是uc书盟者脑洞大开的第一个想法!这是一块东西结合一切以魔力为尊的魔法异界!这是一个不屈少年改变命运的史诗路途!当一个安逸求活的小人物穿越到魔法异界却得知身为修魔废柴时他到底该何去何从?这是uc书盟者第一次的尝试,吐槽,无敌流,装逼流,暧昧,幽默,热血,激情等等这里应有尽有!我写的只是一…
  • 异世之战神无敌
    异世之无敌神婿免费阅读
    神马?我是被你召唤过来的?少女点点头!而且身份还是一只战兽,连人都不是!少女点点头!而且我不可能学会任何魔法!少女点点头!而且我连你也打不过却要保护你少女依旧点点头!啊!不!少年仰天长啸!魔法异界,纵使我岳峰连一个风刃都使不出来,我也要成为这个世界的神!有点轻小说的感觉,喜欢这类作品的朋友…
  • 黑暗王朝
    小说《黑暗王朝》TXT百度云
    剑与魔法的世界,一个时代,一段传奇,一名狼人,抒写自由与信仰之篇章,故事从三大阵营之一的一个城镇展开《黑暗王朝》即将改编成网游,无境界2o11年倾力打造!17k隆重推荐!
  • 战天变
    小说《战天变》TXT下载
    《战天变》完结 作者:无宇天 书籍介绍: 巨龙算什么!只能被我屠杀! 强者算什么!装B高手只能被我轰下! 不要惹我生气,否则就是世界末日、诸神的黄昏 我就是...战天变 主角从零开始,绝对创新的升级方式,保证让你会心一笑 本书日更,以信誉保证,绝对完本。
  • 创世纪神之召唤
    创世神之召唤
    “神马?我是被你召唤过来的?”少女点点头!“而且身份还是一只战兽,连人都不是!”少女点点头!“而且我不可能学会任何魔法,但是我却要保护你!”少女点点头!“啊!不!”少年仰天长啸!魔法异界,纵使我岳峰连一个风刃都使不出来,我也要成为这个世界的神!有点轻小说的感觉,喜欢这类作品的朋友可以进来看…
  • 轻骑兵
    野狼轻骑兵
    依仗胸膛中那跳动的勇敢之心和手中紧握的锋利武器,让心中满怀的渴望和战意如同寒冬降临之前肆虐的无尽深秋一般狂野,以及,沉默。
  • 黑暗帝国
    开坑黑暗帝国
    剑与魔法的世界,一个时代,一段传奇,一名狼人,抒写自由与信仰之篇章,故事从三大阵营之一的一个城镇展开《黑暗王朝》已经改编成网游,欢迎读者朋友们体验!无境界2o11年倾力打造奇幻精品!17k隆重推荐魔法奇迹!
  • 混在法师世界
    小说《混在法师世界》TXT下载
    《混在法师世界》全集【精校版】 作者:黑暗骑士殿 泡泡妞,喝喝茶 会魔法,擅长药剂,一直致力研究房X术 其实这是一个穿越者,混在异界的悠闲日子。 正文 第一章穿越了 “唉,无敌也是一种寂寞” 林放站在【法师世界】这款全息虚拟游戏之中,最大的主城城头,很装X,很感慨的叹了一句,不过他也…
  • 虚拟之洪荒界
    虚拟之洪荒天下
    虚幻的精神世界,真实的现实能力体现。这里是一个洪荒开天之后的荒芜之地,这里同样也是一个梦想诞生的编织之地!众生寻长生,问造化,众人都渴求在这里找到一片属于自己的理想世界。真实的网游体现,给了众生不一样的寻求之路。一篇真实的网游开始在这里呈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