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墨墨墨】的小说是什么?
  • 师父在上:徒儿心里有鬼
    陆云辞沈钰《师父在上:徒儿心里有鬼》
    本书又名《师父卖号A游戏以后》。自从转服后,陆云辞觉得自己有点黑。好不容易遇到合眼缘的师父被甩卖号A游戏了,长安城中切磋连败给一个小道长,还特么被自己阵营第一大帮的副帮主开仇杀了游戏玩成这样,陆云辞感觉自己快要玩不下去了!等等!师父师娘和平分手背后另有隐情?将自己虐成狗的小道长竟然是阵营男…
  • 亲爱的,我们离婚吧!
    顾绍泽江予墨《亲爱的,我们离婚吧!》
    如果爱情是一场劫数,那么我们之间,究竟谁是谁的劫?顾绍泽和墨小寞,相识八年,相恋四年。她一直以为,他们之间应该是坚不可摧的,可是她忘了,他们都是有过去的人。他的伤并非她给;她的痛与他无关。过去的事情或许真的已经过去了,可是过去的感情是否真的能够过去?当那些因时间流逝而渐渐变得甜美的过往不期…
  • 重生,不再辜负你的爱
    重生此生再不辜负你
    重生之后,我能再爱你开心超人,你就这么恨我吗一暗魔对不起,我本就不爱你,别再自作多情了一开心超人暗先生,对不起,我错了你别走一开心超人开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