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墨子珩】的小说是什么?
  • 墨少,您的夫人A爆了!
    小说《墨少,您的夫人A爆了!》TXT百度云
    关于墨少,您的夫人A爆了!:【甜宠爽文+双强+病娇+腹黑+宠妻+双向救赎】结婚三周年纪念日,李若冰意外踢爆丈夫出轨,竟被渣男和男小三陷害跳海。一朝重生回到婚礼现场,飒美女神就此黑化!前夫联手仇家搞事?分分钟撕碎渣男虚伪面具,虐到他体无完肤;家人不省心?她只能当逆子,手起刀落,削的七七八八。…
  • 冤家
    元媛冤家鬥冤家
    从前。子珩哥哥,我爱你,你就是我的全世界。那你会不会也永远只爱我一个人?会的,我会永远只爱甜儿一个。现在。林筱甜,你还听得见吗?我说,我只要你,只能是你,其他任何人都不可以。后来。祝我们,相互磨折,白头到老。______本以为他是救赎,到头来成了冤家。这是一个讲述了双重人格的林筱甜差一点就…
  • 名门暖婚:腹黑老公惹不起
    小说《名门暖婚:腹黑老公惹不起》TXT下载
    塔读VIP20181229完结 海城一次慈善拍卖会,新晋霍太太被记者问及有关霍先生—— “海城都说霍三少有三好,不知霍太太是否可以告知是哪三好?” 霍太太面不改色,“颜好,财大,气粗!” 话毕,慈善拍卖会被推入当晚的绝顶高潮。 当晚霍家半山别墅,霍三少身体力行的用行动证明了霍太太对自己的夸…
  • 恶魔来袭:早安小甜心
    昏暗的灯光下,霓虹灯闪烁着,混杂的空气中弥漫着烟酒的味道,嘈杂震耳的音乐声,舞池里扭动的各型各sè的身
    【甜宠到酥~】他是娱乐圈的时尚宠儿,自从那晚上她喝醉酒撩了他,从此之后她便成了他捧在手心的小宝贝,全世界只有他可以欺负她。她被人欺负时,他向全世界宣布:“她是我的人,谁都不准动她!”她被惹怒当着他的面打了他的绯闻女友,那人跑去跟他告状,他强势回应,“本少爷有个缺点,就是极其护短!”她被人告…
  • 名门暖婚:腹黑老公惹不起
    霍谨琛慕槿歌
    海城一次慈善拍卖会,新晋霍太太被记者问及有关霍先生隐私——“海城都说霍三少有三好,不知霍太太是否可以告知是哪三好?”霍太太面不改色,“颜好,财大,气粗!”话毕,慈善拍卖会被推入当晚的绝顶高潮。当晚霍家半山别墅,霍三少身体力行的用行动证明了霍太太对自己的夸赞后邪魅一笑。“霍太太,你应该再加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