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墨武】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狂兵
    都市狂兵陈汉南免费阅读
    西方资本之下不为人知的黑暗世界、东方古老国度延续千年的江湖风云、华夏传承之中绵延不绝的庙堂纷争源于一段消失在尘封历史之中的惊天秘闻、因为一个陨落在惊天阴谋之下的特工之王、随着一位回归自西方世界的绝顶兵王,被混乱的牵扯到一起,掀起一场席卷世界的滔天巨浪
  • 武脉巅峰
    小说《武脉巅峰》TXT百度云
    万年之前,人类最强者,轮回武帝神秘陨落!万年之后,一个少年突然崛起,碾压一切,开启九道脉门,获得七大奇异【系统】,唤醒真龙之躯,封皇称帝之路,尽在这少年的手中。【每日保证至少两更!】【部落书友群】群号:313309372
  • 墨宗风云录
    男主女主是墨武,墨虎,墨欣的小说是什么
    自先秦时代就流传下来的墨家分支,自成一派,名为墨宗,以其独特的以守为攻的武学特色,在江湖上享有盛名。20年前,一次江湖风波,波及了20年后的他们。危机能否安然无恙度过?他们又能否安然的在一起?且看《墨攻》,独步天下。
  • 武斗破命
    武斗破命
    武之一道,传承千古.小武有杀人国术,龙蛇义中求;中武有日月斗五岳,独孤破葵花;高武有九阳成万功,九阴华山争;超武有帝师传长生,风云麒麟天.....主人公携武之至宝,穿越神武大陆,以武破命.
  • 为什么被我弄死的魔物会在我的剑里
    在弄我会死的
    为什么被我弄死的魔物会在我的剑里(脉速)
  • 拨云破天
    我自拨云天
    聚神阙,灌顶轮,入延龙,进玄道,拨云破天
  • 重生之腹黑狐妖
    重生 百度云 腹黑
    她是绝色的极品妖狐,因一个阴谋穿越现代!面对陌生的时代,她狐妖同样能活出她的精彩她游戏丛中,片叶不沾身◆【片段一】◆男子的手在她的脸上流连,她偏头,准备将他推开,男子的眸色变得深沉,手顺势向她的脖颈处进发“住手,你到底是什么人?”她可没有人陌生人调戏的习惯。“你很快就会知道我是谁,怎么?这…
  • 凤尊天下1
    小说《凤尊天下1》TXT百度云
    她惨死夫手,再睁眼却魂穿友身。重活一世,她杀毒夫,灭毒妇,费尽心机,步步为营,却沦陷于妖孽王爷的红烛暖帐明明是他颠覆一切,潋滟眸底却尽是委屈:本王已经是你的人了,爱妃不能始乱终弃
  • 回到民国当霸主
    回到民国当霸主小说
    睡梦中苏玄正统御三军,王霸之气,威震八方,可却被人打醒了......
  • 诸天神魔记
    男主女主是杨昊,顾紫,杨武的小说是什么
    我叫杨浩,我现在慌得一批。我穿越到一个名叫天玄大陆的世界,成了云岚城杨家的大少爷杨昊(杨日天?)。传闻我当年伴玉出生,娘亲难产而死,可当我看见小婢女拿来的手机时,陷入了沉思【叮!激活诸天神魔录!可召唤诸天神魔,扫荡异界,睥睨天下!】【叮!召唤诸天神魔需要万界能量点,所以你必须不断作死,将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