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墨氏】的小说是什么?
  • 权臣一心要娶我
    小说《权臣一心要娶我》TXT下载
    本是嫡门贵女,却遭众人欺辱,死得凄惨。重活一世,苏吟惜决心摆脱前世的命运,暗搓搓盯上墨家那位毫无出息的嫡贵子。世人都道他废了,只有她知道,某些人终将手握重兵,权倾天下。她高冷跋扈,她心机狠绝!唯有对未来权臣一脸娇憨,百般奉承,乐此不疲。
  • 墨少,夫人的马甲又惊艳全球了
    墨瑾琛墨氏《墨少,夫人的马甲又惊艳全球了》
    传言,墨少的遗孀既胆小又柔弱。墨少说:不可能!他的太太马甲掉不完,他死都不敢闭眼呢!跑车?我买!珠宝?我开个矿!包包?我再来个工厂!墨少说:没有我老婆不能玩的!装成保镖的墨少一朝暴露,从此追妻火葬场。惊!原来墨少没挂啊,还将夫人堵在电梯里狂吻。夫人俏脸紧绷,大喊,“你给我滚!”男人强势将她…
  • 薄情帝王娇皇后
    冰山帝王薄情后
    母亲是公主,父亲是侯爷,舅舅是皇上,外祖母是太后,就连夫君都是九五之尊,本应是世间最尊贵的存在,怎么偏偏就落得个落寞收场。上天眷顾,三世为人,让她重新回了大汉朝,这一世不为情爱,只为自己,只想走出一条属于她自己的路。然而她却时常在现实与梦境中徘徊,一场又一场的梦境,带着她见到了一个她从未知…
  • 总裁的替嫁鲜妻
    男主女主是乐乐,墨绍庭,林宛瑜的小说是什么
    时阅VIP完结 被迫嫁给姐夫,被男友背叛,身无分文无处可去 这么倒霉的三件事,唐乐乐一天全经历了。 万般无奈认了命,却惊奇的发现,哎?好像传说中的gay老公也没那么差 遇见唐乐乐之前,s市第一钻石王老五墨绍庭以手段狠辣知名,遇见唐乐乐之后,让他名声大噪的,是宠妻如命 “做我的妻子,你的人生…
  • 嫡女为祸
    初冬,周围一片雾蒙蒙。谢清影在山林里钻来钻去,尽可能的收集着一切能吃的东西,木耳,山芋头,野山薯,一
    初次见面,她被他一个熊抱扑倒在地,在她的肩膀上留下一道疤,也在她的心中留下一道不可磨灭的印痕。她还了他一脚,差点踢断他的命根子。再次见面,他成了她身边的小婢女一枚,从此二人的命运紧紧交缠。他本是不受重视的赵王世子,空有世子之名,却处处受人挟制打压。亡命天涯之时,意外的遭遇了她。前世,她家破…
  • 白发剑魔
  • 隐疾大佬的丑新娘
    海城,某七星级酒店内,正在举办一场隆重奢华的婚礼。新郎是海城三大家族里,第二大家族,墨家的二少爷墨北
    一场欺骗,已毁容的苏子衿嫁给了一个得了绝症的瞎子,众人皆嘲:无才丑女配废物瞎子,绝配!可婚后,竟发现那得了绝症的瞎子男人,不仅无病不瞎,竟还是海城无人敢惹的超级大佬!苏子衿恼怒至极。“你居然敢骗我?”他轻轻环住她的腰身,宠溺一笑。“夫人明明如此貌美,不也是欺骗了我?”
  • 英煞灵
    英煞灵
    这个世界,存在很多不为人知的事情。世人总是把他们当做虚幻的世界来想象,却不知道。这个世界,一直都存在于人世间,而在这世间有两种灵,一为英灵,二为煞灵,至于墨灵,则是这个世界唯一的奇迹,东西两汉,春秋战国,三分天下,隋唐宋元,多少英雄豪杰汇聚一起,上演了英灵与煞灵的争斗!书友交流群——582…
  • 卧底娇妻:神秘总裁宠不停
    卧底娇妻:神秘总裁宠不停
    伍翩翩出生豪门却不甘心做个供人观赏的花瓶,她背着自家老爹伍斯凯偷偷参了军,参军还不算完,这货居然只用了三年就做到了少校这种令人发指的级别。这样牛逼的妹子不仅没让伍斯凯感到自豪,反倒各种糟心,谁让他家闺女身手彪悍性格也泼辣咧?为了成功将这个小娘们嫁出去,伍斯凯联合了伍翩翩的老长官慕容羽给她使…
  • 南族秘闻录
    男主女主是方修,顾安,墨氏的小说是什么
    出生于猎人世家的宋濯历经多起诡异的事件,数次命悬一线,他发现,围绕自己一步步铺设的竟是一场横跨二十年的惊天阴谋。为了解密多年前西南神秘异术家族消失事件的真相,他与同伴们闯荡各处秘地,收集被埋藏千年的族传宝藏,学习逆天的异族秘术。在探秘血海溶洞、雪山天城、不死禁地的同时,他也在日益强大起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