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夏心语】的小说是什么?
  • 宠婚袭人:席少来势汹汹
    宠婚袭度少来势汹汹
    精心准备的豪华婚宴上,妹妹挺着肚子来送祝福,一场蹊跷离奇的车祸,她锒铛入狱,三年铁窗生涯,她的心已冰冷如铁,出狱之日,竟是未婚夫与妹妹的大婚之日;“昔日所欠,必加倍讨还,一日不死,定永不罢休。”心寒如铁,冷眸如冰,无心无情,只为复仇,“我们结婚吧,你帮我应付我的家人,我帮你复仇,这是一笔好…
  • 隐婚老公:席少强势婚恋
    席少隐婚免费阅读
    精心准备的豪华婚宴上妹妹挺着肚子来送祝福一场蹊跷离奇的车祸她锒铛入狱三年铁窗生涯她的心已冰冷如铁出狱之日竟是未婚夫与妹妹的大婚之日昔日所欠必加倍讨还一日不死定永不罢休心寒如铁冷眸如冰无心无情只为复仇我们结婚吧你帮我应付我的家人我帮你复仇这是一笔好买卖原本只是一笔单纯的交易可是你要去哪儿与你…
  • 霸少夺妻:到爷怀里来
    霸少宠妻甜到怀里来
    她是他十六岁时的初恋。二十七岁时再见她已为人妇。少年吴境桀骜不驯,喜欢捉弄人,最爱捉弄胆小害羞又善良的她。他以为自己早已经淡忘了她,可是再见到她,那种悸动的感觉仍然强烈。长大后由一场换妻游戏开始。二十七岁的她已经是孩子的妈妈。和很多女人一样,婚后过着平凡又枯燥的生活,要抓住老公的心,哄公婆…
  • 末日世界穿梭者
    灯会,五光十sè的各种灯笼挂满了街道,夜幕下远远的眺望过去,宛如一道绚丽的彩虹。街道两边各种店铺鳞次栉
    “你听说过异世界的都市传说吗?”“那是什么?”“有传言说异世界是真实存在的,有人真的进入过异世界,据说那里有无尽的宝藏,还有神奇的超凡之力。”“真的假的?”不知何时,一段关于异世界的神秘传说在都..
  • 我的傲娇学姐
    男主女主是戴安妮,萱萱,安妮的小说是什么
    nbspnbspnbspnbsp一个普通的外卖小哥,却和大学女神奇葩的相遇。nllip从此开始,纠缠不清。npmdashampmdashampmdashampmdashampmdashampmdashampmdashampmdashampmdashampmdashampmdashampmd…
  • 星际战甲之聚元时代
    帕卡迪斯萧雨《星际战甲之聚元时代》
    奥罗金时代已成过去,前所未有的和平时代降临。而天诺,克隆尼,科普斯商会以及奥罗金的遗民之间的明争暗斗似乎从未停止。
  • 霍爷宠妻太撩人苏七七
    小说《霍爷宠妻太撩人苏七七》TXT下载
    为了寻找真相,苏七七嫁给一个又丑又老的霍家大少。一夜醒来,传闻中的丑男,竟然变成了多金又帅气的霸总!“咳咳,即使这样,你也不是我的菜。”苏七七说道。“当霍太太,有很多好处。”“比如?”“花不完的钱,住不完的豪宅。”某大佬十分殷勤的送上无线黑卡和大串钥匙。“没兴趣!”“那美色呢?”男人眸光一…
  • 出道吧!麻烦少女
    男主女主是周瑾,邵年,何今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种有味道的穿越方式。继爬墙被男神抓现行后,江小落拉屎的时候穿越了。原主正在参加一档选秀节目,凭借神颜和不俗唱功稳踞出道位。江小落美滋滋。结果,已经准备躺赢的江小落发现自己拿的竟然是祭天剧本!没有胜负欲的江小落摊手,“我无所谓啊。”男神:“你们节目组邀请我做助演嘉宾,我答应了。”杀红眼…
  • 我在异界打零工
    我在异界打零工笔
    《我在异界打零工》遭女友和情敌陷害,不仅被打断了双腿,还被无情的推下悬崖,赵亮本以为必死无疑,没想到竟然被一个糟老头子救下,这个糟老头子坏得,将他带到异世界修仙门派做小工来回报他的救命之恩,从此赵亮就过上在现代都市和异世修仙大陆来回穿越的潇洒日子...
  • 霍爷宠妻太撩人苏七七霍斯年
    第989章“你让我怎么冷静!”霍斯年咆哮着。这样情绪失控的霍斯年,唐森还是第一次见,一想到少奶奶没了
    为了寻找真相,苏七七嫁给一个又丑又老的霍家大少。一夜醒来,传闻中的丑男,竟然变成了多金又帅气的霸总!“咳咳,即使这样,你也不是我的菜。”苏七七说道。“当霍太太,有很多好处。”“比如?”“花不完的钱,住不完的豪宅。”某大佬十分殷勤的送上无线黑卡和大串钥匙。“没兴趣!”“那美色呢?”男人眸光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