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夏洛斯】的小说是什么?
  • 双面总裁太傲娇
    冷面总裁太傲娇全本txt下载
    好友和男友滚床单,这么狗血的事情都发生在安萱萱面前了,还有更悲催的吗?当然有!那就是经历了这么狗血的背叛之后,被一个陌生的男人夺走了初夜!更悲剧的是,这个男人还是个精神病!一个有钱有权的精神病患者!本来她想,就当成419遗忘了那一夜吧,但是命运却跟你开了个玩笑。兜兜转转,她还是遇见了他。两…
  • 腹黑首席,爱你入骨
    小说《腹黑首席,爱你入骨》TXT下载
    《腹黑首席,爱你入骨》作者:尹夜熔 介绍: 萧亦颜喜欢萧拓然,十年。 她告白,他当她开玩笑;她献身,他将她丢进浴室冷水里醒脑。她用尽办法赶走他身边所有女人,他没有愤怒,依旧极尽的宠溺她。 当她以死相逼,他只是漠漠的一句:我就是爱男人也不会爱你。 一场爆炸,她救了他爱的女人,却眼睁睁看他…
  • 梦之贵族学院
    梦之贵族学院
    梦之贵族学院(雅丽梦幻)
  • 痴缠不休:双面总裁轻点爱
    痴缠不休:双面总裁轻点爱
    好友和男友滚床单,这么狗血的事情都发生在安萱萱面前了,还有更悲催的吗?当然有!那就是经历了这么狗血的背叛之后,被一个陌生的男人夺走了初夜!更悲剧的是,这个男人还是个精神病!一个有钱有权的精神病患者!..
  • 这般爱上了
    小说《这般爱上了》TXT下载
    《这般爱上了》爱情一二三3 作者:袭玦 楔子 正午,热闹的校园里,人来人往的,处处充满朝气。 而在校园的某一隅,五名女孩坐在大榕树下,躲避著炙阳,享用著今日的午餐。 「再几个月就要毕业了,不知道以后要做什么。」 一名长相清秀的长发女孩咬著手上的面包,脸上有著一抹烦恼。 「天天你喔…
  • 我家有个猫仆大人
    我家有个大猫
    《我家有个猫仆大人》故事提要——爱熊,爱吃,小傲娇。妖魅,狡黠,天然黑。命中注定的邂逅,意外缔结的契约。在这无限轮回的世界里,隐藏百年的秘密终随着空间大门的开启,而被逐步揭露。“喂,我才是主人,信不信我一把火烧掉你的尾巴!”她红着脸,踮脚恐吓着沙发上的猫仆。可换来的却是它妖魅而不屑的一眼,…
  • 我家有个猫仆大人 完结+番外
    小说《我家有个猫仆大人 完结+番外》TXT下载
    《我家有个猫仆大人(出书版)》作者:卷啕啕 炽汐作为远古灵媒司徒家的唯一继承人,肩负着振兴家族的使命,目标之一便是找到家族守护使,并与其缔结守护契约。然而炽汐灵力太弱,不足以驾驭猫仆临枫,两人的拉锯战就此展开。他们一同进入空岛学院,结识了学生会长逸和假面女孩冰汐。临枫和炽汐,一个是高高…
  • 三个总裁的娃娃情人
    总裁三个人
    她,爱丽丝家族的公主。一个外国娃娃。隐藏身份,进入中国的贵族学院。却不想,碰上了三个恶魔,从此纠缠不清。“洋娃娃,你再用这样的眼神看我,我可会一口吞下你哦”某邪恶男修长的手指勾起她的下巴,对上那双湛蓝中带着惊慌的眸。“小家伙,你以为你还可以逃的了吗?”某腹黑男扶了扶鼻梁上的金丝眼镜,儒雅的…
  • 三位总裁的娃娃小情人
    小说《三位总裁的娃娃小情人》TXT下载
    她,爱丽丝家族的公主。一个外国娃娃。隐藏身份,进入中国的贵族学院。却不想,碰上了三个恶魔,从此纠缠不清。“洋娃娃,你再用这样的眼神看我,我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