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夏雨涵】的小说是什么?
  • 婚情告急:总裁大叔我已婚
    男主女主是夏雨涵,林凯,欧阳灏的小说是什么
    结婚八年,老公沉迷网络赌博,荒废事业,夏雨涵不得不操持家业,替他还清赌债。拥挤的下班路上,却撞见老公搂着个光鲜亮丽的小妖精招摇过市。夏雨涵心灰意冷带着女儿果断离婚,前夫却趾高气昂的说放弃他是她的损失。小妖精更是挽着前夫的手向她宣誓主权。突然从人群中蹿出一个成熟儒雅的身影向着她单膝跪地,手举…
  • 神级操盘手
    男主女主是陈杰,夏雨涵,唐佳佳的小说是什么
    莫名收到未来孙子的短信,陈杰拥有了预支未来的能力,面对孙子口中的美女总裁奶奶,陈杰硬着头皮开启了自己的逆天之路。
  • 魔武双修:恶魔小姐要逆天
    男主女主是夏雨涵,赫连,白如圣的小说是什么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归元大陆,魔武盛行,强者为尊。她,21世纪的顶级特工,身体成迷,却一场意外,香消玉殒,命丧黄泉。再次醒来,已从废材化身成为天才!重拾光芒,叱咤风云!他,乱世中杀伐果断的邪王,无良腹黑偏又宠她无度,一生一世抵死纠缠。天使或魔鬼,救赎…
  • 宣誓婚权:萌妻逃围城
  • 神级冒牌高手
    神级帽牌高手
    主角唐飞下山与绝色美女同居开酒吧,还有寻找失踪的同胞哥哥,但在寻找途中,一直被认错挑衅!一怒之下,吊打一切!欺负我哥哥的人,都要付出代价,不管你是谁!就算是天王老子,也要将你打在地上摩擦摩擦!从此美女如云,纵横都市,吊打一切不服者!...
  • 极品未来保镖
    小说《极品未来保镖》TXT百度云
    一个生活在都市的普通青年,竟然是来自于一千年以后的世界。不过主角萧宇宁却并不知情,在自己拥有了可以控制时间的小闹钟,做起了众多校花,美女的贴身保镖!一场不属于这个时代的爱情,究竟会有何结果。萧宇宁究竟背负着怎样的使命?面对许多强大而又未知的对手,萧宇宁又将如何应对?一条为萧宇宁铺好的修神之…
  • 与你执手赴良辰
    男主女主是任天阔,吴佳佳,夏雨涵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冷酷有野心深情又专一的少爷vs她是随性大方理性又执着的千金」「势均力敌的爱情+一生一世的约定」又逢夕阳西下,林暮依偎在任天阔的怀里。“你的名字和我的名字连起来像不像一句诗词?”“什么?”林暮抬起头,看着任天阔深邃的双眼。“雨霖铃,暮霭沉沉楚天阔。”“可那不是一首悲伤的词吗?”林暮说完…
  • 薄情总裁,请放手!
    夏雨涵顾俊凯《薄情总裁,请放手!》
    血淋淋的背叛,是男朋友给她的生辰礼!借酒消愁,却被神秘男人掠夺!五千万高额欠款,她被迫在酒吧卖唱,却再次遇到他,从此一发不可收!夜夜缠绵,她成为他的地下情人,却在这场游戏中失身又失心。他霸道,强势,不许任何男人靠近她。她以为,他至少有那么一丝喜欢自己的。可是,他却挽着另一个女人的手臂对她说…
  • 仙之战道
    唐空夏雨涵《仙之战道》
    他怕死,爱财,更爱美女!当然,他还是有优点的:为了求得生存,身为凡人的他可以比修仙者跑得还快,他可以果断的跳下万丈悬崖;为了数清自己的财富,他可以十天十夜不睡觉,不吃也不喝;为了美女,他还是有挨刀子的觉悟的!最后,我们这位小混混,还有一颗会“发软”的
  • 惹上小辣椒
    席慕风夏雨涵《惹上小辣椒》
    她本是临时工一枚,身份低到尘埃里。而他则是席氏总裁,酒店总经理,身价万千,因为一撞,她和他邂逅。“先生,你没事吧?”苏阡陌盯着被撞弯的车轮,又看了看男人捂着的下身,一脸自责。席慕风一脸愤怒,风一般的跑进医院,最后却得来了一个‘禁止房事’的通知,怒不可遏。他猛地霸道欺上身,说,“女人,撞了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