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奥巴迪亚】的小说是什么?
  • 漫威之我是毒液
    漫威同人毒液
    我叫艾迪·布洛克,对,就是被彼得帕克弄失业的那个。“艾迪,我想打他。”“算了,毒液,你打了他,就会有穿铁壳子的,穿皮衣的,浑身冒绿光的,拿盾牌的”“行了,艾迪,别说了,不打了,不打了。”坐在对面的尼克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 只想在游戏里打爆系统狗头
    男主女主是林思宇,安妮,奥巴迪亚的小说是什么
    心脏病发作,送医的路上嘎了!她还没反应的过来,就被一个狗系统给抓住了!真是死了也不得安生啊!什么狗屁游戏任务!她只想在游戏里打爆系统的狗头!...《只想在游戏里打爆系统狗头》是七尾年精心创作的都市。
  • 美漫:我有无数BGM
    我有无数美女
    紫薯精来袭?别慌,让我先来首bgm着~“我只是个兴趣使然的英雄”,“地球就由我来守护吧!”
  • 美漫从军团降临开始
    小说《美漫从军团降临开始》TXT百度云
    和众多穿越者前辈一样,苏暮穿越了,带着属于自己的系统穿越到了十分熟悉的漫威电影宇宙。可是很快他就发现,天辉军团和夜魇军团的阵营之战仅仅只是个开始,随着系统一次次更新,越来越多的世界突破多元宇宙壁垒融入了这个世界之中,让原本平平无奇的Earth199999变的无比精彩。
  • 我的替身是史蒂夫
    男主女主是方墨,史塔克,尼克的小说是什么
    “孩子,你知道这是什么吗?”灭霸举起金色的手套,六颗无限宝石闪烁着褶褶辉光:“我一个响指下去,你将化作风中的尘埃。”“爹不信。”身穿无尽套的方墨缓缓摇头,手中寰宇长剑直指灭霸那瓦光锃亮的紫色脑壳:“今天别说无限宝石了,就是宇宙之心也救不了你的狗命!”“你知道这是什么吗?这是求道玉!”宇智波…
  • 我在漫威当商人
    小说《我在漫威当商人》TXT下载
    用军火换取珍贵的资源,用基因技术去换取异界强大的奴隶,用科技去换取深渊的恶魔。这,就是所谓的位面商人。就这样,杨辰不停的往来不同的宇宙位面,换取不同的资源,为了自己心中的商人梦想,踏上了自己的逆天之路。
  • 齐木超能在美漫
    男主女主是李诺,史塔克,艾丽的小说是什么
    得到齐木楠雄的能力,也许并不是一件好事,但也不是一件坏事。不过坏就坏在,还穿越到了美漫的世界,这就有些不妙了。因为这里还有许多的BOSS级人物,不过没关系,拳打绿巨人,脚踢钢铁侠,弹指间灭霸成灰,不在话下,身在华夏,谁敢亮剑,无敌是多么寂寞。突然发现原来到了这里,齐木楠雄最强的超能力,竟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