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奥斯夫】的小说是什么?
  • 斗罗之离火
    斗罗之离火 小说
    强大的时候,自然是改天换地,变了这斗罗大陆落后的时代和修炼体系,变成自己想要的样子。那弱小时候呢?当然是在确保自己安全的情况下,尽可能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那什么是想做的事情呢?探索世界真理,改变这个世界,方不为穿越一场啊。书友群:978838095
  • 巫师养成系统
    小说《巫师养成系统》TXT下载
    科林带着巫师养成系统穿越到了一个低魔世界,成为唯一的巫师。法术,血脉,炼金,魔药,机甲各种超凡力量在科林手上不断涌现。看他如何掠夺异位面资源,推动整个世界的发展,征战万界,成就无上巫师。
  • 美少女魔法师
    小说《美少女魔法师》TXT下载
    他不过是一名普通的少年,偶然间突然一群美貌魔法少女要和他结婚,为他生孩子。事情太快,也太难以接受了,但是这群魔法美少女却不断纠缠着他,到底因为什么呢?只是因为他的身份,一位魔法世界里最强大的魔法师家族的唯一儿子。绚丽的奇幻之旅,众多的香艳故事,平凡少年追寻不平凡的生命轨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