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奥琳娜】的小说是什么?
  • 女巫的吸血鬼同学
    我的同学是吸血鬼
    奥琳娜是个小可怜女巫,在被欺负的走投无路时被路过的精灵男同学拯救。男同学魔力高超,金发碧眼熠熠生辉,受人称赞的他黑暗中磨了磨一对小尖牙。奥琳娜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女巫那天发现,身边阳光开朗的精灵分明就是个隐藏的吸血鬼!
  • 于新世界高举龙旗
    小说《于新世界高举龙旗》TXT下载
    神明高居于天际,巨龙翱翔于天空,巨人行走于高山,妖精存于万物,精灵主宰森林,骑士统治大地。这是世界千百年来的规律,直到一群人的出现,恒久的规律被打破了。名为枪械的雷鸣之器,将精灵引以为傲的弓箭彻底击碎。名为坦克的钢铁巨兽,撞碎的骑士的冲锋,在这钢铁洪流面前,任何骑士团都显得那么的渺小。名为…
  • 神灵热线
    通灵热线
    关于神灵热线:虽然穷了点,但安德一直对自己的生活挺满意的,直到有一天,他突然接了个电话,电话那头的女人说:“神,求您救救我们的世界,她快毁灭了。”然后安德就感觉事情似乎变得古怪起来。直到某一刻他才突然醒悟我擦!我啥时候创造了这么多的世界?我啥时候成了神灵?我不应该一直都是个帅气英俊的普通人…
  • 开局一条大威天龙
    漫威之开局一条龙全本免费
    白林穿越到了一个灵气复苏的世界,这里的凶兽大妖遍地横行;危机时刻,他突然获得了大威天龙系统,只要击败野兽大妖,就能解锁不同的神龙,由赤龙开始,直至最强的大威天龙;什么?打败一个就能获得一次抽奖机会,这灵魂战车、擎天柱、哥斯拉,还不快进我碗里!小妖别跑,看我袈裟!!(标签:大威天龙、系统、抽…
  • 这你都能被威胁到 完结+番外
    小说《这你都能被威胁到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23.1.16完结 总书评数:11999当前被收藏数:17295 在学院里,最出风头的就是迪亚米斯。 传说,他家庭背景雄厚,本身实力强大,长相英俊,玩弄每个女孩子的感情,得到了一个女孩,就立刻把她抛弃。 迪亚米斯:没错没错,就是这样。 听着别人对自己的描述,迪亚米斯表面不动声…
  • 伏魔恶棍
    小说《伏魔恶棍》TXT下载
    没有太多的废话,有的只是沉默的更新,相信我,你会看到一群热血,感动的伙伴,一个感人的故事。他是恶棍,因为他对敌人毫不留情。心情好的时候直接宰了你,心情不好的时候,就玩玩你之后再宰。是谁,得到了他的认可,肝胆相照。是谁,得到了他的真心,不离不弃。是谁,触碰了他的底限,不死不休。是谁,挑起这大…
  • 天才卡牌召唤师
    小说《天才卡牌召唤师》TXT百度云
    天降神秘卡牌,是上天安排还是命中注定?少年的平凡人生轨迹在卡牌力量的推动下,会产生何种神奇的改变?一切,尽在《天才卡牌召唤师》...
  • 我是个么得感情的杀手
    么感情的杀手
    我,似鸽杀手;我,么得感情;也,么得钱。我是易姓匿迹的易海舟;那个四大发明精通一半的男人;我不想跟你说话,并朝你扔了个BENG书友新群:1083657061欢迎吹水不喜欢追更的,可以先看完本美术职业文《大美时代》
  • 我是个么得感情的杀手
    小说《我是个么得感情的杀手》TXT下载
    起点VIP20200803完结 总推荐数61.15万 我,似鸽杀手; 我,么得感情; 也,么得钱。 我是易姓匿迹的易海舟; 那个四大发明精通一半的男人; 我不想跟你说话,并朝你扔了个BENG 强者回归杀手淡定盗墓
  • 我似乎成了反派?
    小说《我似乎成了反派?》TXT百度云
    作为世界最大图书馆的唯一继承人,诺亚挣钱得讲究个名正言顺。可同时,作为一个刚刚刨了自家祖坟的亡灵法师,他还得巧立名目,拉拢豪绅,贿赂权贵。还得杀人越货,暗室欺心,再偶尔发发战争财。看到那几个开挂的穿越者了吗?把他们办了!什么穿越者不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