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奥维奇】的小说是什么?
  • 凯斯华与刃
    小说《凯斯华与刃》TXT下载
    南部联合王国军道派领袖之子奥维奇被人污蔑叛国罪,他只好无奈出逃。在路上却遭遇到土匪劫路,被当做奴隶卖回到多兰城,结果在路上被一位少女救出。这位少女就是在联合国内赫赫有名的赏金猎人瓦尔雅·德·哈特,她本打算将奥维奇带到看守所来换取金钱,但是后来听说奥维奇是古人学的学者就改变了她的想法。迫于现…
  • 绝色魔法师,能不能安分点?
    小说《绝sè魔法师,能不能安分点?》TXT百度云
    她有一枚戒指,可以从里面掏出任意物件的神奇戒指,所以她无时无刻不在推销她的商品。“陛下,您还在为房中之事而夜夜烦恼吗?我这有来自美国的‘真男人’,只需一个疗程,保证让您做回真男人。”“公主殿下,只是..
  • 苏联1941
    苏联1941小说txt
    对于曾在战争中厮杀过的人来说,战争永远不会结束。但萧远的战争才刚刚开始一场已经结束的战争。古德里安?隆美尔?曼施坦因?苏联只需要一个小兵舒尔卡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苏联1941》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在南非挖金矿
    我在南非当
    “诶,陶西你看到好莱坞传到开普敦的海报了吗?咱们南非也出了一个大明星了!好像叫什么南非美钻!”“诶,陶西你那个电台的故事是你写的吗?最后哈利·波特到底有没有打败伏地魔?”“诶,陶西,你在南非都有俩个私人金矿了,你下一步打算怎么办阿?”陶西低头看了看电视上争奇斗艳的好莱坞女明星们无奈的叹了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