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如良】的小说是什么?
  • 从善如良文木九月
    男主女主是如良,梁锦溪,郝如锦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从善如良文/木九月内容介绍:惠家有女名从善,郝家有儿曰如良。两人都是从小名冠京城,就像这大梁国的倾城花一样,香味弥漫四溢。梁国双绝佳公子,南有从善、北有如良。惠家富敌国,郝家出栋梁。”只是惠家之女从未如其名从善,而是这京城有名的一霸。所谓这霸在外界并非“她”,而是他。梁国有子唤如良不…
  • 伊就不甘心
    小说《伊就不甘心》TXT百度云
    我叫刘依伊,一个平凡的女孩,幼年父亲离世,从小和母亲和姐姐相依为命长大,直到要上了大学,母亲也因为胃癌晚期去世了,两年来我和姐姐一直和一个禽兽不如的继父生活在一起,不过最后在一次偶然事件中让继父彻底离开了我们,后来在学校我也犹如做梦一般的认识了校草,也因为缘分遇见了我童年的发小,还有个一直…
  • 东京喰种之金木研不再懦弱
    东京喰种金木死了
    (已签约)时间(2021.12.10)当金木研不再懦弱,世界上没有他有所留恋的东西(这个金木研还是很强大的,没感情,到后面有可能大反派是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