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姬婉】的小说是什么?
  • 红颜劫之凤鸣岐山
    男主女主是姬婉,长淇,司马的小说是什么
    咸阳初见,他将她记在心头一辈子,她却只是崇拜仰慕他。三溪池初见,他为她情忘天涯,却只换来一句“我爱你,但我注定对不起你。”在暗潮汹涌的政治斗争中,权力、爱情、自由、长生,这些,她都能握住么?两千三百年前的那片土地上,充满着争斗、欲望,深陷其中的她能否全身而退?生来就是贵族的她,却握不住自己…
  • 秦歌
    男主女主是项羽,王贲,蒙恬的小说是什么
    俺,家庭幸福生活美满,双亲健在长辈疼爱,没有被人利用也无遭人陷害,因此绝对不会愤世嫉俗没事装酷。俺不是杀手,不是特工,不是黑道,不是财阀。俺就是一个平凡,没有远大理想抱负的小老百姓。所以俺造不出枪械弹药,也不可能呼风唤雨。俺是这样的平凡,为什么穿越这种狗屁事情还能让俺摊上。俺一不喜欢‘阳谋…
  • 秦歌完结+番外七by蹲在墙角
    秦歌番外 蹲在墙角
    《秦歌》作者:蹲在墙角楔子作者有话要说:尊敬的童鞋们:这只是一部借着历史事件作者无聊YY而生的故事(主要是墙角角写个自己的生日文),为了避免出现老牛和嫩草之间的年龄差距过大,再则历史上主角确切的出生日期不详,所以在时间上墙角角提前了一下下。虽然最后结局未定,但肯定不是悲剧。除墙角角有时间歇…
  • 秦歌
    秦歌txt小说下载
    穿越受,父子年上,嬴政x扶苏,经典父子文
  • 侯门弃女之妖孽丞相赖上门
    侯门弃女之妖孽丞相赖上门免费
    新文《首辅娇娘》已开,欢迎跳坑。一觉醒来,穿越到一个历史上没有的朝代,乔薇无语望天,她是有多倒霉?睡个觉也能赶上穿越大军?还连跳两级,成了两个小包子的娘亲。看着小包子嗷嗷待哺的小眼神,乔薇讲不出一个拒绝的字来。罢了罢了,既来之则安之吧,不就是当个娘吗?她还能当不好了?养包子,发家致富。不为…
  • 两个小包子
    两个王子txt
    一觉醒来,穿越到一个历史上没有的朝代,乔薇无语望天,她是有多倒霉?睡个觉也能赶上穿越大军?还连跳两级,成了两个小包子的娘亲。看着小包子嗷嗷待哺的小眼神,乔薇讲不出一个拒绝的字来。罢了罢了,既来之则安之吧
  • 十方天士
    男主女主是姬婉云,虞紫菱,钟离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逆苍天第一章姬家长空又一次从睡梦中痛醒,姬长空从木床上坐起来,往窗外看了一眼,天刚蒙蒙亮。快速地穿上青衣,双手捧了一把冷水在脸上随便搓揉了一把,姬长空就亟不可待地往外跑去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然而对姬长空来说,早晨却并不是一个好时光。匆匆来到伙房,捋起衣袖,姬长空立即开始忙…
  • 对食
    对食 小说txt下载
    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20170611完结总书评数11156当前被收藏数22528身为地主家的女儿,宝儿十指不沾阳春水十六年,一朝进宫,发去给丽妃娘娘洗脚。美人玉足生生被她的小胖手衬成了木头桩子,于是被发去苦役。宝儿不想做苦役,太子身边的宦官要找对食,一拍即合。生而卑贱,未必一生,终有一…
  • 天乩之青蛇外传
    青蛇外传
    天乩之青蛇外传(.顾北辞.)
  • 十方天士
    奥索斯醒来,望向了姬昊天,很是兴奋,“我找了你许多年,却没有在我的宇宙发现你的丝毫踪迹,原来你根本不
    天士,借用天地之间的力量来修炼,来突破自身桎梏的一群特殊修炼者。刚刚入门的天士可以借用青龙、朱雀、白虎、玄武四象之力强大一点的可以借用金木水火土五行之力炼骨化髓更强一点可以神游太虚、借用北斗七星星辰之力来淬炼魂体修到高深境界的天士甚至可以神游日月,知天地演化陨灭的真谛!传说中,最强大的天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