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姬玄天】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诸天帝尊
    小说《重生之诸天帝尊》TXT百度云
    叶无天有幸被主神选中,成为亿万轮回者之一,经历无尽劫难,成为一代轮回王,在一次大劫中,主神空间被打碎,叶无天携带大千之门轮回而来,重生在一个王朝皇子身上。这是一个变异的聊斋世界,有妖魔鬼怪,有宗门世家,有诸子百家,更有神话传说人物。最重要的是,拥有大千之门的姬玄天,能够穿梭于诸天万界之中。…
  • 最牛二次元系统
    小说《最牛二次元系统》TXT百度云
    来自地球的异能强者——转世异界大陆,将在这片新天地海军六式?买了!什么还有武装色霸气,见闻色霸气!响雷果实!获得特殊体质——雷之体!伊邪纳岐!厉害,竟然能干掉我一次!林云枫一脸微笑的蹲坐在不远处的石头上
  • 凰妃逆天
    凰妃逆天txt免费下载
    作为一名天才元武道高手,姬紫月的座右铭是——不管是谁,通通ko掉!一脚踩空穿越,却成为了神霄大陆第一丑女兼废材?!没关系,姐是带着牛逼金手指来的!害姐毁容的恶毒女配,ko掉!欺压姐的所谓天才,ko掉!图姐丹药神器的伪君子联盟,ko掉!这是一个废材丑女,横扫大陆,逆袭成神的故事。他,六界魔尊…
  • 北斗星无始
    小说《北斗星无始》TXT百度云
    “仙路尽头谁为峰,一见无始道成空”看无始如何横扫北斗一个时代、镇压黑暗动乱,灭掉不死天皇分身的。如何仙界对视天皇,等到援兵叶天帝的。有我无天,有我可以无道,脚踏大道,无所不能!~~~~~~~~~~~~~~~~~~~~~~~~~~~~~~~~~~~~~~~~~~~~~~~~~~~~~~~~~…
  • 长生庭
    男主女主是石生,李庚明,张轩的小说是什么
    人天生羸弱所以便有观天地之伟力,神兽之姿,从而受到启发演变为这修道之法,而道总有尽头,这便是一道之主,仙有仙主,佛有佛主,魔有魔主。后来有能人异士猜测还有一境,可惜他穷尽一生也未能寻到答案,只留下长生庭这三个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