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姬紫萱】的小说是什么?
  • 尘灭
    小说《尘灭》TXT百度云
    不明的万古大帝,被封印进十大神术神兵,用来压制九大魔帝?、、、、被遗忘的远古天宫,是否还会再次打开大门,来一次与世重逢?、、、、亿古遗迹是否还会被后辈挖掘出来,成就无上主宰?、、、、、男儿应当掌神兵,挥汗水,洒热血,保边疆...不明的万古大帝,被封印进十大神术神兵,用来压制九大魔帝?、、、…
  • 凰妃逆天
    凰妃逆天txt免费下载
    作为一名天才元武道高手,姬紫月的座右铭是——不管是谁,通通ko掉!一脚踩空穿越,却成为了神霄大陆第一丑女兼废材?!没关系,姐是带着牛逼金手指来的!害姐毁容的恶毒女配,ko掉!欺压姐的所谓天才,ko掉!图姐丹药神器的伪君子联盟,ko掉!这是一个废材丑女,横扫大陆,逆袭成神的故事。他,六界魔尊…
  • 玄幻之苍龙吟
    男主女主是萧子丑,萧子,宇文的小说是什么
    苍龙大陆,谁主沉浮?萧子丑,一个被仇人遗弃的孤儿。废我苦海?对不起,没有苦海我修炼的更快!二灵同修?对不起,我五灵同修!害我父母?对不起,我要你血债血偿!想当皇帝?对不起,你要先当我徒弟!外敌来侵?对不起,犯我九州者,虽远必诛!......
  • 重生之亘古大帝
    洪瑶孟楠《重生之亘古大帝》
    修绝世仙典铸无上帝位林逍被奸人所害,重生地球。重铸无上仙体,脚踏豪门世族,傲视隐世宗门,扬我华夏神威,屹立芸芸众生之上。林逍发誓,有朝一日虎归山,定要血染半边天,他要告诉所有人,无论过去还是将来,他才是执掌亿万生灵的亘古大帝——
  • 鸿蒙天帝
    小说《鸿蒙天帝》TXT百度云
    开新坑了,《万界雷帝》,字数还不多,可以先收藏起来,养肥再杀!
  • 隐仙
    隐仙txt下载
    非正经:王千山从提线木偶变成操纵风云手的故事。正经:雪虹大陆幅员辽阔,宗门林立,仙路通畅。王千山背负血海深仇,在机缘巧合之下得踏仙途,从一个懵懂少年,一步一步成长为仙途巨擘,终结雪虹大陆祸乱之根。
  • 九荒帝尊
    男主女主是陆明,宇文,廖烨的小说是什么
    帝魔混战,天道大乱。诸天陷入长达九万年的攻伐之战,生灵遭受涂炭,大地备受疮痍。至此灾厄之日,九荒帝尊出世踏破妖魔之路。一念断天道,一念破苍穹,一念掌轮回,然却因背负了苍生的厄运而陨落。时光荏苒,岁月蹉跎。九万年后,牧昊报仇未成却险糟殒命,阴差阳错之下却夺得神瞳,重踏诸天之路,再争天下之巅!
  • 我!佛道双修,三百年
    我的双修道侣漫画免费阅读百年
    穿越到妖魔肆虐的世界,李休缘拜入禅门,成了一名扫地的小沙弥,同时还获得了签到系统,只要在不同地方签到,就能获得奖励。在大雷音寺后堂签到,获得六凡灭仙剑;在大雷音寺山门签到,获得万法不灭金身;在大雷音寺藏经阁一层签到,获得无相神功;在万佛塔签到,获得就这样签到了三百年,手下有亿万修罗恶鬼的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