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姬长安】的小说是什么?
  • 皇帝好多啊
    啊父皇好大啊
    前朝贞观年,帝从天降,入朝为将,然前朝皇帝不顾帝东伐宋国等诸多之功,强行逼之,帝反,唐灭,登基后帝东伐宋,北杀蒙,南逐明,西击二国,一曰罗马,一曰马其顿,而后帝往极东之地进军,遇二国,曰秦与汉——出自无名氏之《帝纪》我这一生遇到过许许多多的人,只有一个人彻底折服了我——出自战神安敬思之《我…
  • 攻君在此,受君过来
    攻君在此受君过来
    本文1v1、宠文、温柔忠犬攻x呆萌美人受“抱歉。”姬长安从办公室出来,才反应过来自己大概被从研究生名单里面剔除了。“叶言良,这个世界上除了父母,知道我喜欢男人的人只有你,你让我怎么相信你?”相恋三年的男友,亲手把自己踢下云端,然后另结新欢。秦戈知道长安忆象是因为帮他画了一个封面,却发现实际…
  • 家有仙宠
    家有仙宠全本txt
    她是误入异界的一尾锦鲤,渡劫成仙。无害的外表,心性腹黑,狡黠,恶劣。他是妖界君王,残忍嗜血,血腥冷漠。当她遇到他,腹黑变成了呆萌。当他遇到她,残忍变成了傲娇。一尾锦鲤,一只猫妖。谁吃掉谁成了大问题!当然最终只能是“执子之手,将子拖走!”甜宠无虐文,一对一,欢迎跳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
  • 你丫才寂寞
    厌了寂寞才爱你txt
    江湖辈有奸商出,一把装备卖十万!今日江湖把酒言欢,今夜床榻翻云覆雨。柯即墨等到被吃干抹净了才明白,土豪的钱不是那么好赚的。“一把装备卖我十万?就得做好被我强占一辈子的准备,宝贝儿~”“退款退货,还来得及吗?”“货已到手,概不退货。”“你丫的!你的游戏你做主,到底谁在坑谁啊?!”“我在坑你。…
  • 绝世唐门
    绝世唐门大合集
    那一年,我在溪边救回一个美丽的城里女人,爷爷却将我赶出了家门
  • 影后上位叶少借个色TXT完结
    小说《影后上位叶少借个sèTXT完结》TXT下载
    《影后上位叶少借个色》TXT下载(全本)(潇湘VIP20160129完结,古穿今,互宠,爽文) 作者:慕君非白 重新开始 “岚妹妹,喏”眉眼俊秀的少年摊开手掌,露出一块已经有些融化的松糖,有温煦的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将他笼罩。 步千岚伸出手掌,想要碰触少年,却不想,眼前的少年眼神一…
  • 影后上位叶少借个色
    小说《影后上位叶少借个sè》TXT下载
    影后上位叶少借个色 作者:慕君非白 内容介绍: 【一对一,古穿今,互宠,爽文】 步千岚做过侠义和公允的美名誉满江湖的武林盟主,做过狠毒手段和艳名一般远扬的魔宫妖女,却没想到,她会成为一个‘戏子’。 待身败名裂、死亡来临,步千岚睁开眼,就成了21世纪娱乐圈里的三流小明星,没胸也没脑…
  • 影后上位叶少借个色
    娱乐圈之女王进化史bl网盘
    关于影后上位叶少借个色一对一古穿今互宠爽文步千岚做过侠义和公允的美名誉满江湖的武林盟主做过狠毒手段和艳名一般远扬的魔宫妖女却没想到她会成为一个‘戏子’待身败名裂死亡来临步千岚睁开眼就成了21世纪娱乐圈里的三流小明星没胸也没脑没钱也没房这是肥白后妈的男主初次见面他比谁都拽这胸平的倒贴给我潜我…
  • 重生签到混沌仙体
    重生之混沌体
    重生签到混沌仙体(靑茫)
  • 小原生活录【星际】
    小说《小原生活录【星际】》TXT下载
    原风起,作为一个3S精神力大佬与B体质菜鸡并存的小破孩,在星际跌跌撞撞成长的日子。每次大赛前智网关于联邦哪所军校才是最厉害的争论便又会火爆网友甲:这还用说,当然是第一军校,也不看看这两年大赛的冠军是谁!网友乙:皇家必胜!皇家必胜!网友丙:那必然是帕格拉军校,第一军校也就拿过两次冠军,帕格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