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威肯】的小说是什么?
  • 诸天从血族开始
    诸天之从血族开始
    穿越到黑暗的世界,成为鲜血的永生者。吸血鬼和狼人永恒的冤仇,因他而统一。在怒海争雄的世界,他驱逐其他霸主,成为唯一的霸权。在亡灵从沙漠苏醒之地,他以永夜的贵族对抗不死的军团。在巨兽的国度,他成为鲜血的巨人,统治着高山的世界。永生不死的血脉高贵者,不断的侵蚀着无边的世界,直到染红整个时空长河…
  • 灰姑娘的巴黎情事【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齐嫣,德lún,苏菲亚的小说是什么
    灰姑娘的巴黎情事返回 有容 楔子 全世界的男人都该死!全都下地狱去吧! 齐嫣语左手提了一双断了鞋跟的高跟鞋,右手提了一瓶由PUB拿出来,几乎已见底的XO,步伐不稳的走在下着滂沦大雨的都会深夜。 她在清醒时冷沉的脸,此时因为体内酒精发挥作用的原故而放松,双颊酡红,媚醉迷蒙的美眸像能勾魂一…
  • 爱情像蛇么  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唐羽,宗磊,小玲的小说是什么
    爱情像蛇么 伍薇 制作日期;2003.05.22 男主角:宗磊女主角:唐羽心 当她凝视着眼前的男子时, 世界仿佛停止了转动 他深邃的瞳眸蕴藏着致命的魔力, 几欲夺去她的呼吸, 那浑身的凛冽气息, 冷得连周遭的空气也为之冻结。 这样一个没有情绪,没有温度的男人, 该是难以亲近的, 可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