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孙剑】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双眼能录像
    男主女主是孙剑,宁宁,马友的小说是什么
    别名《看看美女就能变强》、《看热闹也能变强》、《超凡夫妻的救世之旅》本文剧情为主,金手指为辅!更新稳定,欢迎收藏!!!超凡很危险,能力有反噬!超凡患者该如何绝地求生拯救大厦将倾?!双眼能录像,点赞来修仙。我的超凡觉醒怎么和人家的都不大一样?!人家辛辛苦苦嗑灵石煅肉体,我却在剪辑短视频人家辛…
  • 重生的我决不飞升
    男主女主是孙剑,楚慈,白小珂的小说是什么
    原来飞升才是真正的死劫!上一世,孙剑从地球穿越而来,为求长生踏入修仙之路。十一年后,渡劫飞升。天资聪慧,九州无双!可他却万万没有想到,飞升仙界之后,却沦为他人汲取灵气、炼制丹丸的人形药材。不要飞升!不要飞升!不要飞升!重生而回的孙剑竭尽全力,拼命阻止着师门亲人的修行。却一不小心,带着大家踏…
  • 都市妖奇谈
    都市妖奇谈小说顶点
    在那里的大楼高耸,那里有如同迷宫般的道路,那里即使在夜晚也亮如白昼,那里居住着各种各样的人类,依靠这个城市生存,自身也成为这个都市运作的动力。可是人类也许不会想到,他们每建造一栋大厦,每铺设一座高架桥,每多亮起一盏彻夜不熄的灯光,就会有多少自然环境因此而被损坏,有多少其它生物失去家园,使它…
  • 龙十一传奇
    洛奇 十龙
    龙泉山庄被人一夜之间夷为平地,龙十一作为唯一的生还者,誓要为龙泉山庄报灭门之仇。一场充满爱恨情仇的复仇之路,随之展开
  • 十字追魂剑
    小说《十字追魂剑》TXT下载
    剑——素有“百战之君之美称,而它便是武器中的君子,百战之君中的王者!剑神——闻名天下的称号,它代表着剑道的最高境界,却是一颗孤独的心!而他本该是过着平常百姓的生活,却由于一次意外的对话,改变了一生。他破阴谋,寻宝藏,洞...
  • 北乔峰异界重生
    乔峰穿越异界重生小说
    北宋年间一代大侠北乔峰陨落,天下豪杰无不叹息,但北乔峰战魂不灭,穿越空间重生于异界一个皇族家庭,因父亲功高震主,导致皇帝猜忌,七星连珠之夜,家族遭受袭击,北冥神功现!洗髓神诀出!年幼的乔峰丹田却遭到敌人重击废......另外新群已经建立:大家在里面可以交流向我提意见一群:118619810…
  • 从流星蝴蝶剑开始
    从流星蝴蝶剑开始
    “我是谁?”“你叫风无痕。”“你是谁?”“我是你的师父,也是你不共戴天的仇人。”“为什么?”“因为你不杀我,我就要杀死你。”“不错,你是我不共戴天的仇人。”作者:澹台三问所写的《从流星
  • 裂缝
    男主女主是张霖,孙剑,莹莹的小说是什么
    在另一个宇宙中,以时空本身为躯体的时空族人因为一场宇宙大灾难而被迫逃离,它们无意中发现了进入人类所在宇宙的方法。地球上天然存在着大量的分形结构,这一结构与时空族人的身体结构很接近,因此时空族传输到地球之后,可以附着在这些具有分形结构的物体上,产生了许多的时空裂缝。即将给人类造成巨大灾难。
  • 末日之人归何处
    男主女主是孙剑,孙瀚,丽雅的小说是什么
    当天灾与人祸前后来袭之时,曾经是人见人爱的健身教练——宅男孙剑与自己的宠物猫虎子侥幸存活了下来,在危机重重的乱世里,他开始了一段寻找家人与朋友的艰辛旅程,一路上要躲避天灾与变异后凶残无比的活死人,还要提防其他幸存者中狡诈阴险自私自利的小人算计,当自己在不断的挑战生存极限并与自身的缺陷不断地…
  • 风流丝袜推销
    风流丝袜推销txt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成天帅是一个名牌大学毕业的高材生,被上司莫名奇妙的炒了鱿鱼,原先有些小小抽风的他无意之中资助了一伙遇难的乞丐,得到了一本罕见的神书《五读神谱》,凭修此笈可以让他读懂所有人的心思,并且拥有异力和超常的体质,很快游刃在商场和情场,且看他如何拥有富可敌国的财富,处理那此匪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