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孙晔】的小说是什么?
  • 从龙珠开始的万界科学进化
    从龙珠开始的万界科学进化
    从龙珠世界开始,在回归希望渺茫的情况下,看他如何在穿越中学习,在各个世界中学习中进步,在所有世界中取其精华,以内力为根基进化身体,在九鼎世界完成小世界,在盘龙世界领悟法则、进化世界,在吞噬世界完成体内宇宙,最终达成永恒。世界主线:龙珠天龙九鼎盘龙吞噬会在这些世界来回穿梭,中途会看情况穿插犬…
  • 灾变:向死而生
    男主女主是孙晔,邵吉,苏雅的小说是什么
    【【第三届大湾区杯(深圳)网络文学大赛】参赛作品】新闻台预报陨石降临,孙晔关掉电视,一觉醒来,天塌地陷,他直接被陨石碎片淹没。本以为该死的人没死,知道全世界发生了大灾变,地球彻底变了,受陨石辐射影响的人不同程度异变,一些恐怖的东西已经降临地球。他是被检测出异变值只有五的废物,却在命运的安排…
  • 闲居生活
  • 天庭:众神坠落后
    神庭坠落
    有人不信世上有神,可当一天他们降临到你我身边。你能分清他是人还是神吗?这是科技与神力的碰撞,钢铁与肉体的交锋。有神想恢复荣光。有神想成为众神之主。有神想逍遥自在。这是一场万年以来,最大的劫难,众神和人间谁也逃不掉。
  • 刃王混花都
    罗楠苏棠《刃王混花都》
    江湖上人称无影刃,全球杀手鳌首的罗楠,深修世界第一暗杀术蝉翼飞刃,刺杀能力登峰造极,但因当年一桩憾事心灰意冷,从而退隐都市,无奈江湖逼人,在平凡的俗事红尘中,再一次卷起一场腥风血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刃王混花都(合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刃王混花都(合作)最…
  • 双城推理:天才探长飒爆了
    男主女主是杜宇,唐晓,丁俊的小说是什么
    【架空现代】御姐女探长+小奶狗探员可盐可甜+破案同时谈了情 唐探长的信念就是查到害死她母亲的凶手;杜探员的理想就是成为像唐姐那般厉害的人。 后来啊,两个人在险象环生的案件中逐渐有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在查案的同时也想谈个情。 唐探长:“子规子规,回话! 速到案发现场!” “探长探长,呼叫! 我…
  • 双城推理:天才探长飒爆了
    双城推理:天才探长飒爆了
    【架空现代】御姐女探长+小奶狗探员可盐可甜+破案同时谈了情唐探长的信念就是查到害死她母亲的凶手;杜探员的理想就是成为像唐姐那般厉害的人。后来啊,两个人在险象环生的案件中逐渐有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在查案的同时也想谈个情。唐探长:“子规子规,回话!速到案发现场!”“探长探长,呼叫!我是杜宇,不叫…
  • 时光不藏
    时光不藏
    时光不藏(南上南)
  • 兮兮的求真之路
    小说《兮兮的求真之路》TXT百度云
    兮兮是一位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患者。25岁之前他和正常人一样,直到他眼前开始出现逼真的假象。假到那种程度呢?假到真实宇宙的形成,生物的进化,时间的流逝,维度.....一切都以奇妙的组合方式舒服的运行,既让我们目前存在的宇宙合理,又衍生出无限种可能。你们说平行宇宙真的存在吗?人死后会不会有灵魂…
  • 妖孽娘子:妾本纯情
    妖孽娘子 妾本纯情
    妖孽娘子:妾本纯情(懒得动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