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宁克】的小说是什么?
  • 特殊召唤系统
    特殊召唤系统txt
    刘易莫名的来到了一个奇异的世界,在一个死人身边拿到了一本《召唤师秘典》开启了特殊召唤系统,能召唤原有世界的英雄,不仅如此,他的英雄杀死敌人还能获得很多的奖励,并且让自己升级!刘易在这个拥有强大力量的世界里不断发展壮大自己,看他如何精彩!ps:能召唤的人物很多,从格斗游戏、热血动漫,名著传说…
  • 邪皇盛宠,腹黑小毒妃
    男主女主是尹月珊,杨俊伟,宁克用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邪皇盛宠,腹黑小毒妃》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飞小鱼 第1章恶毒的姐姐1 星月大陆,东梊国。 “三姐三姐救救我。”宁以沐在水里扑腾着,艰难地咕咚道。 然而,岸上那名粉红色衣裳的少女,那位宁以沐口中苦苦哀求的三姐,非但没有叫人来救她,反而冷眼看着她苦苦挣扎的样子,狰狞…
  • 九命魂塔
    男主女主是朱子午,朱昌山,沈依瑶的小说是什么
    平凡少年朱子午,不幸被陨石击中,穿越天魂大陆,踏上漫漫魂修路。看小人物如何遇风化龙,笑傲当世PS:书友交流群:619523175(圣铁书友群)
  • 独吞快活
    男主女主是艾陈舟,吴闻,霍凌剑的小说是什么
    独吞快活作者:竹叶青第一章谁的英雄展家是贡野街较为出名的一户人家,展胡德为人沉默,家里的事情一律听从自己老婆的,很少有忤逆的时候。当然这故事的主角不是他,而是他家的孩子。说来也奇怪,百里十街的街坊都在诧异他家儿女的出色程度。老大的展叶明粉雕玉琢,可爱到简直不像只有中人之姿的展家父母亲生,为…
  • 邪皇盛宠,腹黑小毒妃
    盛宠腹黑小小妃
    她,二十一世纪顶级杀手组织的王牌杀手,一朝穿越成为侯府废材,人人嘲讽,人人欺辱,人人都可踩在她的头上拉屎。睁开眼的那一刹那,犹如地狱的罗刹般带着复仇的冰冷归来。那些欠过“她”的人,她都会一一替“她”讨回公道!且看一个零基础的废材如何在异世步步为营,毒步天下,绽放璀璨光华!至于某只妖孽王爷—…
  • 傲血魔天
    霸血傲天txt
    在这个四季分明的国度里,黑夜与白日常常颠倒,幻梦与真实常常扑朔迷离,正义与邪恶常常又混淆视听。噢,阿莫多南,人心险恶,处处都是沼泽泥泞,你会站在哪边,又将主宰谁的命运?他,为了一已私欲在地底苦苦等了数千年,只为投胎转世,复奇辱之仇。她,为了家族荣耀甘愿抛弃肉身,投奔黑暗亡灵,只为重振家威;…
  • 金佛尸地
    1914年,即民国3年是个动荡不安的年份,在这一年里刚开始第一次世界大战就爆发。而8月,无疑又是一个
    《金佛尸地》故事提要——浑天囤地鸿钧出,盘古女娲东皇徒,长兄开天魂血化,十二祖巫是豪雄。为争正统巫妖乱,女娲造人又补天,魔族乘战血海翻,凡人偷登大宝殿。三清不管世间苦,释迦摩尼只念禅,谁怜同为盘古变,巫族灭绝旦夕间。冥冥之中似注定,奢比尸恨子孙延,茫茫万年嗜血存,僵尸翻生乾坤幻!一个禁术,…
  • 纵刀长啸
    男主女主是圣门,吴天,松岳的小说是什么
    江陌寒又露出一副天真无邪的表情说道:“各位大叔,各位大叔,有话好说嘛,别打架呀,师傅经常教育我打架是不好的。难道你们师傅没教育过你们嘛?”说完一脸嫌弃的看着一群修士。
  • 邪王宠妃:妖孽小毒医
    神医毒妃妖孽邪王放肆宠
    她,21世纪顶级杀手组织的金牌杀手,一朝穿越,成为定国候府懦弱无能的废材四小姐。众人欺她凌她,就连阿猫阿狗都敢踩在她的头上拉屎拉尿。当睁开眼醒来的那一刻,她便让你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算计,什么才是真正的陷害!灵力比她强?没关系,她分分钟暴虐那些嚣张跋扈的天才小姐们。什么?炼药天才比她厉害?…
  • 玫瑰罪画[末世]
    小说《玫瑰罪画[末世]》TXT下载
    末世推理犯罪——“喂,给你讲个童话吧。”“很久很久以前,被锁在黑暗堡垒中,绝望偏执的人类怪物爱上了花园里的一个女孩。”“女孩不知道怪物是怪物,她开开心心地搬进了堡垒,和房屋里的其他人类住在一起。”“后来呢?”——末世感染爆发,联合区建立的第七年,十四名区内精英被害区内正常的人们惶惶不安,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