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宁才臣】的小说是什么?
  • 科技改变异界
    科技改变异世
    又名:女帝家的小白脸这是建立70年,除了能打没有任何优点的国家。这是一个从上到下脑袋里都是肌肉的国家。女帝口头禅:拉下去砍了;大臣口头禅:砍了;平民口头禅:砍他大部分生活物资都是依靠外国商人带来,最好的价格,最差的产品。直到任八千来到这个世界。游走于两个世界,关爱异界人民(zz)各位书友要…
  • 神话世界里的纣王
    神话世界里的
    一觉醒来,李天成为了封神世界的纣王!面对于满天神佛的算计,以及蠢蠢欲动的各大诸侯幸好李天能够穿越诸天!在封神世界当中起步,在诸天万界当中成长,最后纵横封神以及诸天万界的故事!(第一个世界,天行九歌与秦时明月(改)!)
  • 神话之妖族天庭
    牛莽燕赤侠《神话之妖族天庭》
    牛莽得到混沌钟中天帝传承,穿越到神话世界,建立妖国,重现上古妖族天庭。以人族命格,重铸妖族天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