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安晓君】的小说是什么?
  • 城南谍事
    男主女主是明轩,兰心,徐长志的小说是什么
    因为南溪特殊的地理位置,日本人对这块地垂涎三尺。当蒋介石决定迁都重庆后,日本人早已秘密潜入南溪,为攻占重庆而做准备。顾明轩为守护这片土地,他拼尽全力,用智慧谋略与敌人周旋,最终成功将敌人逐出南溪的故事。故事描述了男主顾明轩是一个赤胆忠心、正直爱国、智慧与谋略超群的热血青年。
  • 绝世农女:夫君,请宽衣
    小说《绝世农女:夫君,请宽衣》TXT下载
    百年一遇的大旱,让田清儿重生了。自此,她开始斗极品亲戚,斗恶霸,斗渣男。卖菜谱,做生意,混迹商贾圈的生活。不料小露厨艺,却引来几段孽缘好在男主腹黑,男二妖娆,男三蠢萌,男四机敏道。在男主和各路男配的助攻下,她逆袭成功,成为翎国历史上第一位女首富(男强女强+美食+欢脱搞笑+一对一)各位书友要…
  • 爱情的偿还
    难以偿还的情缘
    他说她欠他的,要偿还。可他不知道,爱情,根本不需要偿还。年少为了成全他,她抛弃背叛他,离开这个成长的城市,一口蹩脚的英语在美国度过了7年。7年后,假名的背叛,让她一无所有的回到成长的城市。却知道了当年的离开,是一场家族阴谋。“我的头一阵眩晕,仿佛觉得全世界都是黑暗的,我努力想抓出子秋的手,…
  • 亲亲我的野猪王子
    男主女主是成泰贤,洛羽,安晓君的小说是什么
    曾经有个童话说:一个美丽的公主被一头野猪相救最后两人永远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如今霸气十足的韩国少年爱上了傻傻糊涂女,一连串的玩笑和误会,才让真情见了天日;怪不得每当危难之时,霸道少年就会及时出现,原来他便是自己的MR.RIGHT。不经意间,丘比特之箭就已悄悄射中了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