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安美玲】的小说是什么?
  • 急速闪婚:夜少心尖宠
    隐速闪婚夜少心尖宠
    颜夕手一松,整个人呈大字摆在地上,呼出一口酒气,口齿不清说道:“撞?撞到?撞到我要赔要赔!”南宫夜下车,看着烂醉在地在,可怜兮兮的的女人,讥讽道。“赔?要我赔什么?”颜夕伸了个懒腰,想也没想开口道:“陪!”南宫夜阴沉着脸,看着颜夕迷糊的样子,突然改变主意,转而一笑道:“陪可以,我们先结婚!…
  • 绿筱媚青涟
    小说《绿筱媚青涟》TXT百度云
    一个人对爱的执念可以有多深,镌刻在记忆深处的李征对苏筱来说是一种刻骨铭心的伤,这个伤无法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自动痊愈。在苏筱相思成灾的成长过程中,藏在心底的伤口被思念的海水无数遍地冲刷、浸泡,以致于苏筱已经习惯并适应这种疼痛。苏筱在李征的记忆中也许早已模糊得像镜子上的水雾,可李征在苏筱的生命中…
  • 天陨降临
    男主女主是素萱,蒲信,谢梓豪的小说是什么
    流星坠落,丧尸遍野,人类该何去何从?!居然获得异能,当然是打回去!怕个鬼哦!居然有人类组织,加入以后,发现总有憨批要挑衅,当然是用雷吓他们,用电晕他们!居然遇见令人心动的男人,怎么办,当然是上啊,告白哦,怕个鬼哦!居然遇见变态食人魔,怎么办,当然是打一顿,一顿不行,就两顿!!!还救了一个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