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安腾】的小说是什么?
  • 战争术士
    战争术士
    世界分为两面,黑与白,光与暗,混沌与之秩序,正义与邪恶穹顶之上是永世长存的神界与精灵界,大地之下是万古不灭的深渊与炼狱,人类,精灵,矮人,兽人,妖精,恶魔,不死族,鬼族,血族,修罗众多渺小的存在夹在中间彷徨挣扎。直到那一天,神之庭院坍塌,无尽枷锁
  • 你是如此令人着迷:博君一肖热包敬麦
    男主女主是安腾,穆娜,韩彬的小说是什么
    主cp(博君一肖)李乘明(烘焙馆店长)x安腾(大学街舞社成员)替身梗,校园,同居。副cp(热包/敬麦)穆娜(混血女明星)x安卿(气质摄影师)......
  • 死亡解剖楼
    男主女主是安腾,曹林,夏明的小说是什么
    如果安腾那天不走错路,那么就不会有后来发生的事了,我也不用费尽周折来写这篇故事了。但人生没有如果,发生就是发生,所以,我还是得坐到电脑面前把这件事讲述一遍
  • 爱与囚之宫殿(H)
  • 网王之哥哥,我能爱你吗
    网王之哥哥你好美
    网王之哥哥,我能爱你吗作者:冷月秋蝉前言时间不知不觉中又过了几周了,这段时间我也想通很多,心态也调整过来了。不管怎样要努力的去生活,一直相信明天会更好的那个小时候的我似乎又回来了。我真想大呼一声“我胡汉三又回来了”,还好没喊出来,要不然就要被当成有毛病了。加油了,张恒,我对自己说,然后沉沉…
  • 时光与你,恰是正好
    类似时光与你恰是正好的小说
    作为实习生的她,能进入一个大公司,还被这公司的副总看中了,韩小西这是走了什么狗屎运啊?可是,天天被副总的前任挑衅,真以为她好欺负吗韩小西当着副总的面毫不留情打脸他前任。然而,副总竟然还帮着她这是怎么回事“女人,你把她赶走了,你得补上来!”什么?她就知道事情没那么简单
  • 两小有猜:腹黑竹马太危险
    两小有猜,竹马驾到
    6岁表白被拒,19岁表白受阻,这么多年,他的耐心已经用完了,该是收网的时候了,他布下一局,将她收入囊中。“安琪,你要对我负责!”他脸不红心不跳的刷新无耻记录。“我没钱不负责。”他得意的拥住她:“怎么办?没钱你只能嫁给我了,今天开始,我被你承包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芦苇海里走失的淡蓝春天
  • 豪门之我的王子老公
    小说黑sè豪门之我的王子老公
    全文完结他,日本第一社团安腾家的二少,长像俊美温文尔雅,成王败寇这个道理让生在这个家族里的他必须凶残嗜血她,父母双亡与姐姐相依为命,虽漂亮可爱,却是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女孩,泼辣野蛮的性格却善良带着傲骨两个必须是两个世界的人,却因缘份和命运碰撞到了没有浪漫的开始,也从没轰轰烈烈的结束过他们谈…
  • 宋少的亿万新娘
    宋少的亿万
    她,陆晨曦,平凡女子一名,为旧爱踏入协议婚姻,却不曾想有人一掷千金买下她那一纸婚书。爷爷死前遗愿,她铭记在心,深入虎穴调查阴谋、收集证据,真相却成了她无法出口的秘密。他,宋君毅,腹黑霸道,在外他是高高在上的集团总裁,暗里他是人人畏惧的黑龙组堂主,呼风唤雨无所不能,偏偏她是他的软肋,让他心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