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宣宗】的小说是什么?
  • 哑女皇后
    男主女主是庄懿,宣宗,懿儿的小说是什么
    《哑女皇后》腾讯VIP完结 作者:冥王星 初寅一脚踹开他,脚靴踩在宣宗的手背上:“说来说去,你爱的人还是你自己。若庄懿真的背叛了你你还会口口声声说爱她吗?” 平日里如一头猛虎一样的宣宗此时此刻被初寅踩在脚下,鲜血染红了一大片地面。他撑起头:“有些事永远没有如果。事实是,至死她爱的人…
  • 菟丝花上位记
    男主女主是宣宗,燕平,林照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菟丝花上位记》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者家(晋江VIP) 联系剪断了,只要那那那汝压根不知道阿意是她的亲女儿,他又能对阿意好到哪里去?他当年在西山截道上,可是将袅袅身边跟了许多年的贴身婢女都一径杀了这样残暴无情的人,反正老臣我是对他没什么好感,陛下只要在源头上便将他误导了…
  • 菟丝花上位记
    男主女主是宣宗,燕平,林照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227完结 总书评数:2826当前被收藏数:11113 上辈子钟意因貌美被收为通房,无奈成为大夫人复宠的棋子,老实听话,却落得骨肉分离,被诬私通的下场,三十大板丢了命。 再一睁眼,她回到了卖身为婢前。 这一回,她不再隐忍退让,装可怜,扮柔弱,利用可以利用的一切向上爬,侯…
  • 菟丝花上位记(重生)
    菟丝花上位记txt免费下载
    上辈子钟意因貌美被收为通房,无奈成为大夫人复宠的棋子,老实听话,却落得骨肉分离,被诬私通的下场,三十大板丢了命。再一睁眼,她回到了卖身为婢前。这一回,她不再隐忍退让,装可怜,扮柔弱,利用可以利用的一切向上爬,侯府表哥、燕王世子皆败于她裙下,最后却偏偏落到了那人渣皇帝手上。裴度做太子时,见惯…
  • 大明宦难情
    男主女主是庆渝,周谨,宣宗的小说是什么
    浙江松林富家公子李庆渝原是纨绔子弟游山玩水丰衣足食,因反书(元记)被操家,家道中落因差阳错入宫做太监,从此经历一段繁复的人生之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明宦难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王宝钏
    重生王宝钏免费阅读
    作者:情癫【由.[.]整理(备用域名:.),】1谁是谁的活该。王宝钏的眼睛近日看不清了,也许事实证明,它早就瞎了。不瞎就不会看上薛平贵。在寒窑苦守的十八年,在等着的这个人,也许早就成了“死人”。渺无音讯,一去不回,还不是“死人”?不但他是“死人”,王宝钏也是。因为她没有价值。在决定“三击掌…
  • 游剑京华
    游剑京华免费阅读
    “员外义名,天下皆知!近闻黄河水患,流漫四省,千万灾民家毁田残,亟待救援。传言阁下保有万钻朱兰一只,价逾千万,若能捐出变卖,或可为此灾黎,略尽棉力。八月十六,夜三更一刻,当踵府借取,并致谢忱!柳叶风拜上”薛涛笺,簪花小格的秀楷,信纸上飘出淡淡的兰香,闻之令人心醉。神州首富朱崧秋拿着这张信纸…
  • 离恨总成欢
    男主女主是姚嘉宁,周彦,楚逸阳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她爱的简单又执着。她以为爱就是放弃一切陪着他,没有原则纵容他,只要他是她的夫,就是幸福;他对父兄的敷衍不敬,她认为是不拘小节;他对子女的不闻不问,她认为是潇洒不羁;连他寻花问柳,她都觉得是风流倜傥。小产后一场风寒要了她的命她看着娘亲抱着她冰冷的身子一遍一遍的哭喊着女儿怎么瞎了眼;一双儿…
  • 唐朝诡事录3:骇人听闻大结局 [出版]
    男主女主是宣宗,崔炜,宪宗的小说是什么
    百花洲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年09月 千年前的唐朝,万邦来朝,是当之无愧的世界中心。优越的物质生活,多样的文化融合,催生了唐朝人极致的想象力。李白、杜甫、王维、孟浩然、白居易等一代传奇诗人,用他们的诗句,描绘出一幅幅华丽的大唐美卷;而穿行于市井之间的贩夫走卒,则用他们更加不羁的想象…
  • 梦还楚留香
    朱元璋朱棣《梦还楚留香》
    原本在21世纪愉快生活着的我,在一次江边游泳意外中堕入了中国的武侠时代。一切显得是那么的玄幻莫名,而我居然成了江湖上名噪一时的“盗帅”楚留香......我来到这个世界仿佛背负着某种使命、某种追寻,不过我却只能在未知的探求中寻找真正的答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