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宫蓝】的小说是什么?
  • 第四年
    男主女主是宫蓝,穆修,苏翊的小说是什么
    S.V.是一个隐世的帝国组织,它手上横跨两千年积累下的财富和资源,足以让它在背后操控世界。但它的创建者——商珷墨——究竟是何方神圣,却一直是一个迷。零溪是S.V.内部人,自小受到组织的高压训练,龙潭虎穴里长大,刀尖上过活,凭着一身智谋与胆识一路高攀,现年方廿出头便已是一顶一的特工。三年前,…
  • 蓝蓝的天空
    天天天蓝i的小说
    蓝蓝的天空(阿慧仔)
  • 邪王追妻狂妃快快逃
    男主女主是宫晴,南宫熙,南宫磊的小说是什么
    《邪王追妻狂妃快快逃》 七夏云 第一章背叛 “为什么?给我一个理由。”君轻云的身体在微微颤抖着,眼神露出一股绝望。她明白了她刚才喝那杯酒是被下毒了,而且下毒的人就是昨天口口声声说要立她的为后的人——她的夫婿南宫磊。 突然感觉明白了什么,但她又不想面对,不想让她最后的一点幻想都破灭。…
  • 上古封妖传
    上古封妖传
    “大神,你怎么又晕了呢?我这还没说完呢!”“士可杀不可辱!”“我觉得你声线挺好的,说话有气泡音。”“你!”九星连线,被封印在妖月的浑天族终于脱离牢笼,然而等待他们的竟然是
  • 重生之黑道校花
    男主女主是冰璇,苏尚谨,端木的小说是什么
    她,一个拥有奇异灵魂的女子。一世又一世,淡然看着灵魂脱离,寻找下一个寄主。她,就像一个路人,看破红尘,笑看生死,却仍逃不过命运的束缚。历经五世的漫长岁月,当她又一次傲然屹立于世界的巅峰,可有人能与她并肩?这一世,她又将何去何从?在这个熟悉又陌生的时代,身怀奇特修真之法的她,能否找到属于她的…
  • 邪王追妻狂妃快快逃
    王妃快逃全文免费阅读
    她,含恨重生成了太傅府的哑巴嫡女。他,是一个人称活不过二十岁的王爷,亦是腹黑无情的邪王。一道圣旨,把他们的命运交织在了一起。“晴儿,嫁给我可好?”“你那么病怏怏的,人家不要守寡,人家还要幸福呢。”“那本王今晚就让你“幸”福。”谁可以告诉他们大婚时冒出来喊她喊他爹、娘一个的萌宝宝又是谁?谁可…
  • 逆神天道
    伍星羽罗姬《逆神天道》
    伍星羽,一个普通而又平凡的少年,因为一次游玩不小心触碰了一个诡异的石头而陷入沉睡。三百年后,伍星羽从沉睡中苏醒过来,然而这时候的世界早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世界了。
  • 乡野小神棍
    春野小神棍
    刘三斤被人追杀意外得到灵能池,灵力开通灵眼,能看财气和宝气,能沟通阴阳鬼神。他的五雷布袋有各种丹药、各种符咒还有符水。可以治病,还能驱邪抓鬼。于是,登门求助的女人多了起来,刘三斤热情接待。跟她们一起交流感情,学习心得,带领她们走上致富路,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
  • 【大雕的梦想】(01-92)【作者:wangyue155】
    男主女主是陈冰,黄慧,李莉的小说是什么
    【大雕的梦想】【0192】【作者:wangyue155】
  • 【大雕的梦想】【更新至55章】作者:wangyue155
    男主女主是陈冰,黄慧,李莉的小说是什么
    【大雕的梦想】【0155,16/12/02更新】【作者:wangyue155】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