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寿帝】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异能王妃
    重生之异能妖妃 小说
    一根铁索,一碗毒药,她被最亲近的人联手逼入惨烈地狱。再次睁眼,她誓要将仇人踩在脚下!嫡姐恶毒,继母阴险,还有一窝牛鬼蛇神的姑妈表妹不安好心,连亲爹都是一肚子坏水没关系,人丑家贫没势力,翻身嫡女也一样把歌唱!谁叫咱有最大的靠山呢?——老天让咱重生,怎么着也不会轻易让咱挂掉不是?送咱异能还不够…
  • 花邪作者:瑟无弦(起点2013-10-22完结)
    男主女主是黑龙,小谢,碧姬的小说是什么
    本店定制10位生日QQ号,出售789位精品QQ靓号,客服QQ:8898856花邪作者:瑟无弦简介他,是一只由魔贬妖的狐狸,却有着仙风道骨。她,是一朵小小食人花炼成的妖,肆无忌惮,嘻笑怒骂。人界,鬼界,妖界随意游荡,情愫渐生世事多曲折,只是一时的别离,他所遇不淑,间接挑起六界混乱,她则挽臂携…
  • 我咋成了昆仑奴
    小说《我咋成了昆仑nú》TXT下载
    陈无用大学毕业后,七年都一事无成,穿越到了邓朝后意外却成为了一名昆仑奴。昆仑一词,除了指昆仑山外,还指黑色的东西,陈无用将在邓朝开启他新的人生!
随机推荐